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EI/桓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短篇)




 

 

 

 

(来自某几次直播的梗,有改动~我拔牙回来了,陆续恢复更文~PS:智齿,太疼了,要谨慎啊~!)

 

 

某次直播——

“!@¥#@%@……%@”

“哈哈哈~”

易恩说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然后Evan还是跟给面子的,迷之笑点的开怀大笑。

 

突然一行弹幕出现在屏幕上——

能让Evan笑一下吗?

 

易恩觉得很奇怪,于是转过头去跟Evan说:

“粉丝说让你笑一个。”

Evan不愧是高智商,马上就知道粉丝是要干嘛了,于是摇着头对易恩说“我不要”。不过易恩似乎还是没有get到他的点,只是又重复了一次:

“粉丝说让你笑一个,你就笑一个嘛~”

 

易恩觉得很奇怪,怎么平时这么喜欢笑的一个人现在回这么犹豫?怎么了吗?

马振桓则是听到易恩又重复了一遍,以为易恩想看,于是只能在心里面默默的叹了口气:

算了,他想看就满足他吧,反正不是第一次被。。。。。。。

 

于是Evan笑了。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一排排大字刷满——

Evan笑起来好像花栗鼠啊!!!!!!

 

易恩秒懂,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倒在床上。

留下Evan一脸“我就知道”的郁闷表情。

 

 

 

——————————我是风水轮转的分割线————————

 

洗过澡后,马振桓擦着头发从浴室里面出来,就看到易恩坐在床上对着手机碎碎念。

“你怎么了?在那里一个人碎碎念。”

只见易恩抬头哀怨的看了他一眼,就低下头去继续刷手机:

“那些粉丝怎么这么说我!”

声音简直是委屈的不行!

 

Evan以为易恩又被网友攻击,于是立马放下手里面的毛巾坐在他旁边看留言。但还没来得及看清留言的内容,就听见易恩说:

“粉丝怎么能说我像仓鼠!”

 

????!!!谁在说实话吗?

怀着疑问的念头,马振桓接过手机,看到粉丝在大峰的直播下面留言,很多“易恩吃饭的时候好可爱”“脸嘟嘟的好像仓鼠~”“是哦~仓鼠+10086”之类的话,不由的笑了。

把手机还给易恩,Evan就掀起被子钻了进去。

 

“马振桓你居然没有什么表示!!!!”

易恩看见Evan这么淡定的样子里面不开心了,马上也钻到了他身边,抱怨的说:

“粉丝说我可爱也就算了,可是仓鼠什么鬼!我这么帅气!怎么能像仓鼠呢!”

“明明是像金毛一样的帅气好吧!”

刚想夸他进步的马振桓在听到下一句话的时候,就默默的闭嘴,翻了个白眼。

 

都是动物,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于是Evan贴心的给他盖起被子,就抱着他睡了。

“这就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睡啦~”

易柏辰一头雾水的被紧紧抱住,然后模模糊糊的睡着了。

 

 

是啊,一个花栗鼠,一个仓鼠,你们两个就是“两只松鼠”组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