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执峰——乱讲话 (短篇)



 

(梗来自“170103 刺客先生MV拍摄直播合集”老赵和包子的部分~)

 

 

“我们今天穿的是透视装,这位哥穿的是葫芦娃,来,给大家看一下吧~”

说完就要动手去扒衣服,却被这位哥挡了回去,得,我还是扒我自己的好了,

“大家看,我穿的是白色的透视装哦~”

老赵头上默默的冒起一个#

 

 

“来我看看你跟YSX发了什么,哦~哦~我~”

一声比一声大。

“怎么,你吃醋啦?”

一直只做表情不说话的老赵难得笑着开口的怼回去:

“你不来探班,过节也不发红包~”

某包子只能心虚的跟空气说,

“说你那,不来探班,过节也不发红包!”

 

 

“粉丝要你亲我怎么办?“”

“那就亲啊~”

听到老赵用“今天你吃了吗”语气说出“那就亲啊”的包子,瞬间卡壳只能用大笑来掩饰内心的激动\(≧▽≦)/:

今天老赵吃糖了居然跟我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两组没有拍,时间充实。”

“他就是不想离开我,想和我直播~”

———老赵迷之白眼出现:你想多了,我只是想要红包!

 

 

“你好我是总攻~”

包子听了一脸WTF!!!

 

 

“脚麻了~”老赵难得示弱一下。

“来我给你揉揉~”

喲包子今天转性了这么体贴?但是老赵还没有感动一秒,就听见包子快速的否定道:

“说完我就后悔了~哈哈哈~”

本来不想让他揉的,但是现在还非揉不可了!

“揉!”

老赵的头上默默的又出现了一个#

 

“查杰。”

你居然把我叫成小仙女?

“你居然喊我查杰?!!”

包子瞬间眼睛瞪得很大,堪比灯泡。

然后老赵就开始结巴“直。。播,那个直播。。。。。”

 

 

“你的东北话是跟熊老师学的吧。”

老赵实力怼包子中!包子立马火了:

“好样的~好样的~”

赵志伟你居然记仇了!看我怼死你!

“话说YSX哪里人啊”

包子立马反问到。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牛头不对马嘴的乱说话~

 

 

“乱讲话,你们看他就是乱说话~”

一边抱怨包子直播就像开火车乱说话的老赵没有发现,他的声音有多宠溺。

 

 

 

 

————————我是拍照完的分割线————————

 

试衣间——

“啊,终于拍完了~”

“恩?你怎么进来了?”

“你干嘛?”

“我的衣服!!!!”

“救命啊,赵志伟你#@%……Y&#%&&^#”

 

老赵头上的##不见了~等到包子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头发乱乱的,眼圈红红的,嘴巴也是标准咬唇妆。

“混蛋赵志伟!”

说完脸红红的乖乖跟着那位哥去吃饭了。

 

老赵表示——乱说话怎么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呗~ = =+~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