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二缺一 (2)



(百粉点文:来自江户川罪歌大大的“青梅竹马梗,最好能开车”~)

  

小齐不知道自己这一个月是怎么过来的。

 

第一次一个人吃饭,第一次一个人回家,第一次睡觉前没有晚安,很多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没有蹇宾的日子。。。。。。。

 

 

小齐睡不好,吃不饱,一个人整整瘦了一大圈,包子脸都瘦没了,给齐妈妈齐爸爸心疼的啊。于是齐妈妈就去找蹇妈妈,结果整个人都被shock到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齐爸爸本来很生气,可是看到小齐那个可怜的小模样,嘟嘟脸没有了,眼睛随时都是红红的肿肿的,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和原来精神十足完全不一样。

唉,齐爸爸叹了一口气,摇摇头,把小齐的房门关上了,隐约间可以看见小齐抱着蹇宾送他的娃娃,睡得很不安稳。

 

于是两家人进行了一晚上的促膝长谈!

 

 

第二天,齐爸爸就跟小齐谈了一上午,直到小齐出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晕晕乎乎的:

 

既然离不开蹇宾,就要努力追上去。我的儿子,绝对不会只会躲在被子里哭哭啼啼!

想要什么,就努力去抓住!

不是不会英语吗?那就去学!

 

直到你能学会英语,能够独立在国外生存,到时候,我和你妈,会给你买机票。。。。。。。

 

 

 

——————-我是三年后的分割线——————————

 

“Evan,今天是你生日,走,去PUB玩!”

“对啊,Evan,你平时这么辛苦读书,还跳级读,早就该放松放松了!”

Teddy和Riley一左一右的钩住Evan的肩膀,朝他笑到。

被缠的没有办法,蹇宾只能放下书本,答应和室友出去玩。一行人嗨到半夜,才晕乎乎的朝宿舍走去。

蹇宾左手拉住喝醉了一直朝前走的Teddy,右边肩膀被Riley紧紧搂住,三个人摇摇晃晃的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蹇宾突然看到那个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此刻却切切实实的站在面前的人——小齐!

酒瞬间就清醒了,放开Teddy,扯掉Riley,蹇宾在酒精的作用下连跑带摔的跑到小齐面前,可是却发现小齐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小齐,小齐,我不是在做梦吧,你怎么回来。。。。。。。”

说着双手准备抚上小齐的脸庞,可是却害怕什么似得,不敢触碰上去。

 

这时候小齐却仍然面无表情的瞪着他,突然眼眶一红,泪水从眼角流下。

蹇宾的心马上就疼了,非常疼:

“小齐,别哭,小齐,对不起,是我不好,别哭。。。。。。。”

但是小齐却打掉了他的手。

 

 

 

————————我是宿舍内的分割线————————

Teddy和Riley见势不对马上回去自己的房间并表示明天一天都不会出现在Evan的面前,而Evan现在顾不了那么多,他现在满心满眼的,都是好不容易被他连拖带拽,此刻仍然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的小齐。

 

小齐,小齐瘦了,记忆中圆嘟嘟的小脸此刻棱角分明,也长高了,只比自己矮一点。

小齐,小齐很爱笑的,笑起来眼睛里都是小星星,还有小酒窝,每次都甜的自己想要亲上去,但是现在,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是失落的看着自己,蹇宾突然觉得,是自己把那个快乐的小齐变成这个样子的,如果自己当初没有走的这么快,这么决绝,小齐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都是因为我!

 

 

以为小齐还在生气,不想和自己说话的蹇宾叹了一口气,

“小齐,你今天就安心住在这里吧,明天,我送你回去。。。。。。”

说完准备转身离开,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手。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