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5)

 

——————————我是蹇总花样吃豆腐分割线——————

 

 

对于突如其来的事情,蹇宾首先下意识感受到了手中的肌肤的触感:有点肉肉的,有点水水的,不像女人的软滑,也没有自己的粗。就是那种少年一样青涩的感觉。

就在蹇宾准备把手拿下来的时候,却发现,拿不下来了!

怎么办?我现在看起来很像在对一个男的性骚扰,而且还是未成年。

转念一下,蹇宾准备把装什么都不知道,看你怎么办!

 

“小齐?抱歉,不知道怎么了,我的手突然不听使唤了!”

装作慌张的语气,蹇宾对小齐说道。没想到对方毫不在意的回答:

“没事的蹇总,估计是这个姿势太久,手麻了吧。其实不用这么紧张,我力气很大的~”

说完抬头看了看太阳,笑着对蹇宾说:

“蹇总,我觉得你应该多晒晒太阳的,对你有好处。”

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得,蹇宾就看到齐之侃的耳朵突然红了,

“因为,你太白了……..”

 

这一分钟,看见齐之侃红红的耳朵,还有他关心自己的话语,蹇宾突然觉得心情很好,也就放弃了把手拿下来,就这么心安理得的把手覆在对方脸上,期间还蹭了蹭,感受到对方僵硬的身体,就更加开心了,只是面上不显露出来。

 

对方瞬间的沉默让小齐心里一楞——难道是蹇总被我的背磕的不舒服了?随即收拾了心神,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儿便把蹇宾送上了轿车。

 

等到小齐把蹇宾放下时,蹇宾又可以动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坐着蹇宾的专车,向蹇宾家驶去。蹇宾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小齐则是不知道说什么,所以收敛心神,开始掐指一算。

一路上,两个人相对无言。

 

 

————————我是蹇总家的分割线——————

 

“哇,好大啊!”

远远的看见蹇宾家的时候,小齐整个人都贴在了车玻璃上。总裁的家好大啊,别墅吔~我要什么时候才买得起这么一幢别墅啊~

看到小齐一脸羡慕的样子,蹇宾不由得笑了起来,像是看得到他心中所想似得:

“好好在我们公司干,你绝对买得起。”

“真的!”小齐猛的就转过来,星星眼的看着蹇宾,一副“真的真的我要别墅”的小孩样子,弄得蹇宾更加想笑。

伸手揉了揉小齐的头发,蹇宾打开车门。

“走吧,接下来的一个月,多多指教了,我的贴·身·秘·书!”

 

 

 

————————我是晚饭的分割线————————

 

看着桌上丰盛的饭菜,再看看对面吃的正欢的人,蹇宾其实想问,少年,你是怎么变出这么一餐饭的,而且只是做了一顿饭怎么就蹬鼻子上脸从“蹇总”变出“阿蹇”的!

 

回到小齐刚进入自己家,非常干净,一尘不染。等参观完自己家后,小齐的肚子,突然就响了起来,然后就一头扎进了厨房。接着,蹇宾就看到小齐突然变身成老母鸡模式,对自己各种吐槽,什么冰箱里面空的,外卖对身体不好难怪自己身体不好,不吃东西难怪这么瘦之类的。

我不是死人,肯定会吃东西,我不瘦,我身材很有料,要不要脱下来给你试试看!你管那么多干嘛!

于是蹇宾就坐在沙发上抱着手,看着小齐忙出忙进,买了一大堆食材回来,花了好久塞进冰箱,也花了好久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出来。虽然才短短几分钟,一盘菜就差不多没有了。

 

“阿蹇,多吃点~我做饭味道还是蛮不错的哦~虽然比不上大厨,但是干净无添加的哦~”

说完,夹了一筷子糖醋排骨就塞到嘴里,左边的脸变成了包子状。这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藏瓜子的仓鼠。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就算是总裁也是要吃饭,何况一桌子菜丰盛,看起来很有食欲。于是蹇宾抱着怀疑的态度夹起了素炒百合,慢慢的放进了嘴里。

 

 

  于是一顿饭在小齐风卷残云和蹇宾优雅的进食中度过了。

蹇宾,我们的蹇宾总裁,被一顿饭收买了。

 

才怪!蹇总说:“虽然做的不错,但是怎么可能!”

 

蹇总,你吃的比小齐多。。。。。。。

 

 

收拾完碗筷,小齐低着头,坐在白色绒毛地毯上,靠着沙发开始玩手机游戏。沙发另一头,蹇宾一手拿着遥控器,一手撑着头,无聊的换着电视屏幕。

看了一眼小齐,对方低着头打游戏兴高采烈的,已经一个多小时了,本来准备搭话问点什么的,都没有问出口。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于是蹇宾终于开口了:

“你似乎,挺会做饭的?跟爸妈学的吗?”

 

“我爸妈8岁时就逝世了,做饭是自己学的。”

小齐顿了一下,头也没有抬的回答道。

 

这次轮到蹇宾哑口了。

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孤儿。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