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谁动了我的泰迪熊——蹇齐 (1)



蹇宾是一只泰迪熊!

准确的说,是一只泰迪熊王子。

 

可是泰迪熊也有王子吗?

肯定没有啊!

 

  蹇宾其实是一个国家的王子,老国王身体不好,所以作为王子的蹇宾就扛起重任,每天兢兢业业上朝,处理政务。对百姓们来说,蹇宾王子是一个好王子,将来一定也是一个好的国王,因为他对自己的人民很好。

 

  但是国师木若华表示:呵呵。

  作为天玑的国师,木若华每天都在希望今天的早朝赶紧结束,为啥,对上这么傲娇的王子,年纪大了伤不起。

 

   天天咆哮,天天摔折子,天天瞪他!每天早朝都要例行公事的怼他!他一个老人家,受得住吗?肯定受不住!

 

  于是,作为国师的木若华怒了,第一次发挥自己作为国师的作用——施法术。他把蹇宾诅咒成了一只泰迪熊,并且告诉他,什么时候你不孤独,不每天疑神疑鬼,最重要的是不再冷心冷面的每天怼老人家了,你就可以变回王子了。

 

蹇宾表示:什么鬼?!

 

  拿着小手绢站在宫门口目送王子蹇宾,不,玩具蹇宾被拉走的国师一边挥手,一边大声的说:

“王子,找到王妃娘娘就可以回来了!”

 

  可惜蹇宾没有听到- -

 

 

  就这样,为了不被当做怪物被烧掉的蹇宾,只能默默的待在玩具店里面等着被买走。没错,只能默默的等着。所以理所当然的,蹇宾暴躁了。变成泰迪熊后,作为王子有的白虎之力还在。渐渐地,有了一个传说:

 

天玑的玩具店里,有一只闹鬼的泰迪熊!



|(我觉得易恩恩和泰迪熊很配啊~而且我也觉得后面不用写大家也可以脑补出来了,所以我可以打END吗?兢~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