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Evan生日贺:蹇齐——仓鼠小齐(4完结)



蹇宾日记:

你是我的什么?

 

“我是你的仓鼠小齐呀~”

小齐歪着头表示~

 

 蹇宾:那我要把你捧在手心,还是把你捧在床上~


  

 

  小齐作为一只成了精的仓鼠,对于蹇宾这几天的反常肯定都看在心里。反正就是要报恩的,人形肯定更方便点,既然对方都怀疑了,那就干脆告诉他好了。毕竟以自己会法术不说,武力值甩蹇宾,也是妥妥滴~

  小齐表示:我干嘛要怕他,蹇宾主人人好好的~长得好好的,对我也好好的,总之,就是好好的~(好吧你高兴就好~)

 

  所以小齐直接就不管楞了的蹇宾,利落的把最后一道菜从锅里面铲起来,放到桌子上。等到全部都做完了,才转过来对蹇宾说:

“吃饭了,有你想喝的汤哦。快来尝尝好不好喝?”

  厨房饭菜的香气,配上暖暖的灯光,蹇宾觉得要晕了,小齐整个人都像镀上了一层柔光,配上他长发,小辫子和一身白衣飘飘,就像天上下凡的仙人一样。再加上脸上温柔的笑容和仿佛有星星的眼睛——救命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小齐奇怪的看着一动不动的蹇宾,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看见蹇宾还是直愣愣的看着自己,就想着是不是装束太奇怪吓到对方了:

   我这样很奇怪?吓到他了马?那我换一身普通的衣服好了~

  说完眼睛一转,机灵的一笑,身上泛起了白色的光芒,刺得蹇宾不得不收回离线的智商,眯起眼睛。等到白色的光一过,一个身穿普通T恤牛仔裤的少年就站在他的面前。利落的短发,干净的气质,和刚才有仙气的感觉不同,现在的小齐更加活泼。

 

“好了,边吃边说吧~菜要凉了~”

  小齐趁着蹇宾回魂赶紧把他拉到桌子旁,自己坐到旁边,拿起碗就开始吃饭。

 

  席间,蹇宾一直观察着小齐——小齐吃饭的样子也萌萌哒,和仓鼠没有什么区别啊~心~

 

  看着对方都不专心吃饭,小齐就夹了一筷子菜给他,也不等他问,就开始自报家门了:

“我姓齐,叫齐之侃,你还是叫我小齐好了~”

“我本来在山里面的修炼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到了宠物店,被人买走”

“可是当天就被孩子的父母扔出来了,说不给孩子养宠物,本来变成人形就可以逃走,可是在笼子里面没有办法,还被雨淋湿了。”

说道这里,抬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蹇宾:“还好你出现了,救了我~”

 

  看着这样单纯又对着自己脸红的小齐,蹇宾的心都要化了。

 

  接着小齐放下碗,郑重其事的看着他,说了一句让他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话:

  “我会报答你的,让我留下吧。此生,为君之命所从,纵使肝脑涂地,亦难报君恩!“

 

  看着小齐郑重其事的样子,蹇宾被震撼到了,他感受到了自己在小齐心目中的重要,但是其实他想告诉小齐,不用的,只要你能留下陪我就好,你在我身边我就很高兴了。

  刚准备说出口,结果小齐又来了一句:

“主人~”

 

直接补刀,一波带走,蹇宾阵亡!

脑袋里面一直回旋着“主人”两个字和各种不可描述的事。

 

 

  于是从此以后,蹇宾家没有仓鼠笼子了:因为蹇宾和小齐都睡在他的床上完全不需要啊。

而蹇宾也没有再请家政。

两个人过上了蹇宾随时把小齐捧在手心上的如同奶茶一般甜蜜丝滑的日子~

 

对此,秘书木若华表示——蹇总,不能色令智昏,不管公司啊~何况对方来历不明!

蹇总表示——我的对象是神仙,不服憋着!

 

国师扑街

 

 

(有朋友说易恩恩生日我没写文,感应的番外不是吗?好吧为了他们共同的生日,也是我的星座大天蝎的共同生日,我再撸一个短篇吧~今天爆肝撸完仓鼠了,明天只撸个短篇好了~生日快乐Evan和易恩恩,以后也要快快乐乐的相亲相爱啊~)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