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Evan生日贺:蹇齐——仓鼠小齐(2)

蹇宾日记:

 

收养小齐的第七天——今天的小齐依旧很活泼呢~

 

早上一起床,被起床气的低气压环绕着的蹇宾在看见小齐可爱的望着他马上烟消云散。给小齐顺毛,给小齐喂食,陪小齐玩了之后才在木若华的三催四请之下恋恋不舍的走了,然后回到公司开启暴君模式迅速解决完一天的工作并且中间还抽空去给小齐买瓜子后,兴高采烈的回家。

一进门,一股浓浓的不对劲的感觉出现了。身为一个第六感从小到大就准的不行的人,蹇宾马上开启第六感小马达:

我家绝对进人了!

 

 

一个霸道总裁,几乎全能的蹇总唯一没有点亮的技能就是:家务。

对此蹇总表示不屑一顾,一秒钟上下几千万甚至上亿的人来说,家务不会找家政啊!

作为一位建国后不准成精的归国ABC,蹇宾对于鬼神是半信半疑的,所以一开始看到家里面变得很整洁,就以为是不是秘书木若华找的家政之类的,因此没有在意,还是继续保持上班下班逗小齐两点一线的生活。

 

小齐很听话,小齐很乖,会自己回笼子睡觉,会自己打理毛发把一身绒毛洗得干干净净,擦的蓬蓬松松的~不会把坚果吃的到处都是,不会到处便便~

简直就是完美!

 

蹇宾眼中的小齐就是自带柔光,连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可心的小家伙,看小齐的眼神中自带粉色——

小齐,简直就是为了我而生的(宠物)。

 

 

又这样过了几天,下班后的蹇宾一进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进门绕了一圈,没有任何人,但是桌上的饭菜还是热乎乎,好像刚刚做好的。不对啊,打扫的阿姨不知道自己一般什么时候回来所以都不包括做饭,而且蹇宾不喜欢自己的空间被入侵,天蝎座占有欲发作,一般只是让打扫的人进来1小时弄好,进厨房什么的根本不允许。

于是准备打电话骂一遍木若华出气,结果被告知上一个因为蹇总太挑剔被骂的哭着辞职了,不好意思蹇总下一个还没有找到我明天就接着去找的时候,蹇宾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时候第六感小马达马上又“叮”的亮起来了。

前几天进来的和这个绝对是同一人!

 

此时蹇宾再回头去看桌上的菜,整个人都不好了,是不是对手准备下毒毒死他各种阴谋论在脑子里面统统告诉运转了一边,因此就没有发现小齐什么时候上桌,正在捧着沙拉吃。

“小齐!”

蹇宾反应过来看见小齐在吃东西的时候灵魂都吓的差点附体了,赶紧就跑过去小心翼翼的拿起小齐,仔细看看小齐有没有中毒。可是小齐只是歪着头看看蹇宾,接着就大吃起来,仿佛要证明没有毒似得。不顾蹇宾石化,小齐跳下去把每一个菜都吃了一点,嘴边的绒毛都湿了。接着小齐又跑到了蹇宾面前,小爪子指指桌子上的菜,指指自己,再指指蹇宾,仿佛在说:“很好吃~”

 

蹇宾看看小齐,再看看桌子上冒着香喷喷热气的菜,试探性的问:

“好吃吗?”

问完以后觉得自己是不是神经过头了小齐怎么听得懂我的纠结表情。可是就在这时,小齐神一般的点头了。这个让蹇宾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这个做饭打扫的,该不会是小齐?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