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Evan生日贺:蹇齐——仓鼠小齐(1)

(刚写了易恩恩的生日文现在就写马马的我表示你们生日这么近一起过就好了啊~又要爆肝了)

 

 

蹇宾捡到了一只小仓鼠!

 

小小的,毛茸茸的,软乎乎的那种。

 

整只仓鼠都是黄色的,黑黑小小的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一整只都陷在白色的毛茸茸的毛巾里面,看起来蛮可爱的。不过一个小时前,蹇宾捡到它的时候,小家伙全身都湿透了,站在街边的小盒子里面,跑又跑不了,就只能在雨水中瑟瑟发抖。

在这种下雨的天气,本来心情就有点烦躁的蹇宾本来准备开车出门散心,却破天荒的选择走路,就看到了这个小家伙。这个小家伙居然有心灵感应似的也回望他,让蹇宾破天荒的带它回家。

谜一般弱小的生物——这个是蹇宾对小齐的评价。

 

小齐,仓鼠的名字叫小齐。蹇宾只把小齐带回家,配套箱子什么都不要了,西装被小齐湿了的毛发弄脏了没有管,直接放在胸前的衣兜离就赶紧回家。给小家伙弄了点热水洗洗就赶紧给他吹干,顺便喂了它点坚果。看着它爪子捧着食物吃的这么香,不知道怎么的,小齐,这个名字就这么冒出来了。

 

“那就叫你小齐好了~”

 

修长的手指戳了戳小齐,小齐停下,抬头疑惑的看了看蹇宾,还歪了歪头,仿佛在说“怎么了”的表情,成功的让蹇宾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看来把你带回来是对的,小齐~

 

然后蹇宾每天都会提前下班回家,没错,蹇CEO,蹇老板就是这么任性!

 

以前是上班,下班,没了。现在是上班,下班,逗小齐。不得不说每天回去喂喂小齐,帮小齐洗澡,和小齐说话,即使只是自己一个人自说自话,蹇宾也觉得是快乐的。看见小齐抱住他的手指头蹭蹭,又软又滑的身体,湿漉漉的鼻子和眼睛,怎么看怎么可爱,心情就一天比一天好,难怪执明还打趣自己是不是恋爱了。

 

本来准备就这么和小齐一直一直,一人一鼠这么过下去的蹇宾,在收养小齐后的第七天,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家闹鬼了?!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