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 (3)

  • 易恩恩生日快乐~(づ ̄ 3 ̄)づ么么哒,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萌萌哒~

  • 为了易恩恩生日我看看能不能激动的撸完这篇文~

 


易恩恩表示:怪叔叔你哪里来的,我们不约,不约!

Evan表示:是哥哥不是叔叔~

 

“易恩,那边那个人一直在看你吔~”

晨翔一边擦着桌子,一边暧昧的用手肘碰碰易恩,一边坏笑一边说,

“他看了你半个多小时了哦,看着长得不错嘛~”

本来是准备欺负下老幺,打趣下他的。谁知道转过头去就发现易恩的脸刷的红了,头低低的,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害羞了。不会吧!!!难道,老幺要早恋了?!完了完了,宏正要杀了我的,不关我的事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只是嘴欠随便说说怎么就成真的了。。。。。。。晨翔内心在默默的流泪。

 

自从易恩换了酒保的衣服就一直盯着他的Evan,自然是看到了在擦酒杯但是明显被辰翔一句话就逗的脸红了的人。

 

  晨翔看着易恩越来越红的脸,再看看笑容越来越明显的马振桓,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大:完了完了,成真了!这货怎么笑的这么恐怖,易恩恩你hold不住这种大灰狼,肯定会被吃干抹净的!!!!哇擦他在动了,他真的要过来了吗!!!

  只见Evan犹如拍电影慢动作般的,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就朝着他们的方向慢慢走来。

 

晨翔已经hold不住了:完了完了,他自带光环霸气侧漏啊,老幺我保护不了你的贞操了,原谅哥哥我了,罩不住先走了。面对Evan笑面虎般的气场,晨翔选择的是——+果断放下抹布,转身,闪人!

 

  感觉晨翔跑了的易恩刚准备抬头,就看见了面前的男人。一双笔直的大长腿穿着剪裁合适一看就价值不菲的休闲西装,手上闪亮的手表,精致的锁骨,还有他长得——非!常!好!看!

当一个长得非常非常好看的男人,直直的看着你,用特别特别温柔的语气,笑着问你:

“我叫Evan马振桓,你叫什么”

我们的小易恩恩,已经彻底被shock到了。

 

看着当机的小孩,马振桓笑的更加温柔了,仿佛能滴水一样,靠的越来越静,用更加轻的语气再一次的问他:

“听说,你叫易恩是吗?很可爱的名字”

 

很可爱很可爱!!!!他在夸我可爱啊!!!!

殊不知易恩脑袋已经犹如奔跑的火车一样呼啸而去不复返:

他长得好好看啊怎么办啊他在跟我说话是在跟我搭讪吗他的名字也是好好听声音好好听怎么办啊他离我越来越近他是看上我了吗救命啊不要离我这么近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

 

Evan此时如果不是隔着吧台估计就要对易恩壁咚了吧!

看见易恩红的要滴出水的耳朵,不愧是腹黑王的煎饼见好就收,马上拉开的距离。可怜的易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呼吸一下久违的新鲜空气。

这样就没了?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了~马总表示,现在才是开始

“今天晚上,能单独为我调一整晚的酒吗?”

 

 

“碰”的一声,易恩手里的玻璃杯碎了,脑袋又哄的一声就开始丧失理智了,所以后面发生了什么,易恩恩表示完全不记得了=- =

 


典型的趁你晕要你应啊0 0Evan你太会撩人了

 图片均来自百度图片搜索,侵权就删~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