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6)






“我是被爷爷养大的。”

 

蹇宾在入睡前,脑子里一直想着小齐的那句话。他的眼中有一点点悲伤,虽然很快就被笑脸取代了,但是蹇宾知道,那是强颜欢笑。于是蹇宾逃了,借口去工作什么的,就逃了。

一晚上,对着电脑,蹇宾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小齐的脸,还有那时候失落的样子。

 

翻来覆去,终于睡着了。可是蹇宾没有发现,就在自己入睡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动回胸口的白虎印记,在微微发光。

 

 

晚上,小齐的房门,被打开了。一个摇摇晃晃的人影,出现在门口。

掀开小齐的被子,睡在了小齐的旁边。

而一想警醒的小齐,只是转过身,抱住了大抱枕,蹭蹭,继续睡。

 

一夜无声。

 

 

——————我是一夜过去的分割线————————

 

 

睡得好舒服啊,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蹇宾觉得整个人都舒服的要融化在床里面似得。自从成立了公司后,似乎没日没夜的熬夜后遗症出现了,蹇宾很浅眠,还好是总裁就算迟到了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但是如果那一天睡不好的话,起床气就会非常严重,连带着文件就会多摔几本。

可是今天,蹇宾觉得睡得非常舒服,全身的细胞都在跟自己说:睡够了,可以起床了。

这个是很久都没有的感受,整个被窝都暖暖的,让自己忍不住蹭蹭,恩,再蹭蹭?恩?恩!!!!

 

蹇宾:“?!!!!!!”

小齐怎么会睡在我的床上!!!!

 

 

————————我是蹇·睡了小齐·宾的分割线————————

 

 

“所以啊,蹇总,你的睡相。。。。。的确有点不好。。。。。。”

小齐一边说,一边看着蹇宾发黑的脸色,

“不过我今天会锁门的。蹇总,赶紧吃早餐吧,要冷了~”

说完自己就缩到厨房里面去吃自己那份了。开玩笑,再在外面待下去,赶紧会被分尸什么的,总裁会梦游这个,还是闷在心里吧。

 

还好小齐一如既往的好手艺和睡到自然醒让蹇宾在去公司的路上回复了心情。

“小齐,我都说了,下班的时候叫我阿蹇就可以了。”

 

“好的,总裁!”

小齐中气十足的答应完又继续正襟危坐。

蹇宾看着这样固执又有点孩子气的小齐,笑着摇了摇头,就转过去看窗外的风景了。

今天的风景,似乎特别的好啊~

 

 

另一边的小齐偶尔转过去瞄一瞄蹇宾,看见蹇宾专注的看着窗外,嘴角弯弯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心里面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也就专注的看着另一边的风景:今天的阳光,似乎很好呢。

 

车里面的两个人都一言不发的看着各自的窗外,但是车里面的空气却不是尴尬迷之沉默的,而是流动着一种不可言说的默契,似乎,散发着微微的香味。

 

 

(我总感觉我写的拖拉,不过两个天蝎都是慢热,等熟了就可以做一些事情了咩哈哈~)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