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SB/超蝠/克拉克&布鲁斯——黑暗骑士

 

 

(百粉点文,亲友点的文,话说我最近被阴阳师的茨木小天使萌的不要不要的,酒吞你就作死吧小心小天使跟隔壁家的白发酒吞跑了~@)

 

 

 

克拉克是小镇的警察,也是唯一的警察,因为他认真,负责人,同时而又强大,是的,非常强大。健壮的身躯仿佛充满着山川一般的力量,温和友善的笑容仿佛大海般宁静。有他在,小镇的人感到非常安心。

 

他被赞美着,被全小镇的人歌颂着,歌颂他高尚的品质,歌颂他善良的心,歌颂他强大的力量。钢铁之子,从来都是无所畏惧的。

但是没有人知道,克拉克很孤独。

 

是的,他没有朋友。

他以为他有朋友,可是后来发现,那些只会喊他“超人”的同事们,仅仅只是同事,只会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他,而小镇的居民呢,膜拜的眼光要压塌了他。父母?他早已经过了撒娇的年级了。

 

克拉克感到很孤独,也很迷惘。独自一人巡逻,却准备在森林的树上睡一晚的他,对着天上的月亮沉思:

难道,我只能微笑?难道,我不能生气?

难道,我就注定被膜拜,被孤独?

 

最重要的是——难道,我不能有朋友。。。。。。。。。。

 

这样看似热闹,但是却又孤独的生活一天又一天,直到那天,他遇到了布鲁斯。

 

那是一匹黑色的马,它瘦骨嶙嶙看起来就像很久没有饱餐一顿的狮子,却又仍旧迈着骄傲的步伐坚定的走着。但是,它却非常具有攻击性,锐利的眼神仿佛如黑夜中的捕猎者一样!

 

哦,拉奥,它简直就像黑豹一样,浑身充满了力量!

即使它的身上满是伤痕!

 

 

于是克拉克把他带回了家,取名布鲁斯。

 

 

 

 

布鲁斯作为夜骐,黑暗的使者,死亡的代言人,不削于凡人的帮助,即使那是在他受伤的时候。

可是面对这个看见自己就放光的蓝眼睛,准确的叫出自己名字的人,布鲁西不知道是怎么了,就跟他回家了。以后的日子,无非就是吃吃睡睡的养猪日子。值得欣慰的是,这个人类,把他照顾的很好。

  那就勉为其难的,允许他靠近自己吧。但是,同伴什么的,我不需要!

 

  我,黑暗骑士布鲁西,一直都是一个人的!

 

 

 

 

克拉克很高兴,布鲁西在他的照顾下已经好了,原来的样子也逐渐显露出来:身强马壮,黑如午夜,尤其是当他看你的时候,如帝王降临,让你不由自主的绷紧皮肤,开始战栗。

 

对,没错,其实布鲁西就是故意释放威压的,眼前救了自己的这个人怎么像个白痴一样天天围着自己转来转去还感叹什么“布鲁西太美了”、“布鲁西太帅了”之类的话。问题是说就说吧,打不了就当做苍蝇,可是动不动上手摸,还拍屁股,你什么意思!

 

旁边的闪电忍不住对克拉克说:

“伙计,蓝大个,不要再围着布鲁西转了,我觉得它在鄙视你!”

 

“你不懂~”克拉克低下了自己的头摇了摇,连额前的卷毛头拉耸了下来:

“我这是在和布鲁西培养感情,不知道为什么,它就是不太喜欢我。。。。。”

 

废话,如果你被性骚扰你会喜欢他吗!

布鲁西翻了个白眼,克拉克看见了,更加难过了。

 

“我怎么觉得布鲁西很可怕,虽然很棒,但是很厉害,我觉得它更像警官而不是你~”

闪电耸了耸肩说:“你太平易近人了!”

才说完,就收到布鲁斯的死亡射线,哦,太冷了~我还是走吧~

 

闪电跑了,留下超人克拉克继续对着布鲁西痴汉:

 

“布鲁西,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你对待其他人,尤其是女士,都很和善啊~”

废话我是男的干嘛对你一个男的和善啊!别以为你救了我就可以蹬鼻子上脸,我可是独来独往的黑暗骑士!

 

“不过布鲁西你很棒,你是我见过最棒的马,没有马比你更加适合做警官马!”

废话我可是黑暗骑士——夜骐,死亡的代言人,那些马怎么能和我比!等等,你说谁是马!你这个白痴乡下小子!

 

克拉克温柔的抚摸着布鲁西的脸,把额头靠在它脸上,轻轻的说:

“太好了,我找到了你,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

 

我终于找到了你,我的同伴。。。。。。。。

 

我的,布鲁斯。。。。。。。

 

 

 

END

 

 

(想看番外吗?字数超过了,来吧我就压缩番外)

 

番外

 

克拉克第一次看见布鲁斯变身的时候简直惊呆了!!!

 

看见长出翅膀带着自己飞上天的布鲁斯是小事,等到坏人全部倒在布鲁斯的铁蹄下时,从马变成人的布鲁斯简直就是逆天,克拉克简直就脑袋死机了。

 

等到布鲁西穿着克拉克的衣服开始一副大爷样的坐在沙发上喝咖啡时,小镇男孩还在低着头脸红的看着衣角,半天才憋出一句:

“你是布鲁斯吗?”

 

布鲁斯继续翻了个白眼。

 

 

不过等大超吃到老爷的第二天,克拉克才完全清醒并且抱住布鲁斯蹭蹭:

“太好了布鲁斯你是人,我可以和你一起永远不分开了~”

“滚!”

起床气的布鲁西宝贝,你懂得,一脚踹下床!

 

 

骑警与马的故事,继续在小镇上演着~

 

(白天骑马,晚上骑那啥,你懂得,哈哈哈~)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