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蹇齐喵——我有一只喵~ (6/end)



 

马振桓发现他家的猫——煎饼最近很不正常。

会突然不见了的那种。

作为煎饼的头号迷弟,马马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对劲,煎饼回到家居然不睡觉了!!!而且偶尔心情好居然会蹭蹭?!!!

 

简直就是上天听到了自己的心声,多年的媳妇终于熬出头了,煎饼终于感受到自己的好,肯和自己蹭蹭了~

马振桓简直感动的内心要流泪了。

 

可是煎饼最近真的很不正常啊,经常不见什么鬼,又一次居然两天都没有找到,急的他差点都没有去上班。

 

“Evan你快看,这个是不是你家煎饼!!!!”

好哥们以纶发了一张照片给他,照片上,一个男孩子和两只猫迎着阳光,表情神同步。

好可爱的男孩子啊,好像猫一样啊~

 

不对,马振桓你在干嘛,现在是想这个的时间吗!

于是收敛了心神,仔细看照片中的两只猫,虽然很像但是还是能分辨出其中有一只是自己的煎饼,脖子上的白色玉石就是证据!于是急忙打电话给以纶:

“以纶,你是从哪里找来的照片。”

“Evan啊,这是公司里面易柏辰的微博图片啦~因为他在晒自己家的小齐所以才知道的啊~你不知道啊,他家的小齐简直就是小天使太可爱了3@¥#%@#%……@#¥……@#¥”

耐心的听完以纶说一大堆有的没的,高智商的马振桓得出了两个结论:

  1. 煎饼应该是去那个易柏辰家了,也就是照片里面的男孩。
  2. 易柏辰是我们公司战队的选手现在转职到游戏设计部门(以纶你好八卦)
  3. 易柏辰就住我旁边- -

看来真的是失策了,新到公司就遇上大案子,比较忙忽略煎饼不说,连旁边什么时候来了新邻居都不知道,看来要找个时间好好拜访下了。不过眼下不就是好机会吗?煎饼可是在人家家里面混吃混喝呢~

想起照片里面迎着阳光似乎整个人都散发着温暖的大男孩,马振桓的脸上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铃铃铃铃铃铃!!!!

埋在被子里面的易恩仍然翻了个身继续睡。床下的小齐看了一眼丝毫没有准备起床的易恩和丝毫不停止的铃声,歪了歪头,转身离开了易恩的卧室。

铃铃铃铃铃铃。。。。。。铃声声一直响着,孜孜不倦的那种。

 

门开了,马振桓突然紧张起来,手紧紧的握住蛋糕的袋子——怎么办门开了?我要说什么好?你好?

可是等看清楚了,马振桓整个人都不好了。煎饼,不,应该是小齐坐在玄关歪着头审视着自己。

好可爱!!!开门的就是小齐吧!真是太厉害了!

通过一下午的恶补,Evan自然是知道易柏辰家的猫是多么强大,简直堪比全职保姆,难怪自己家的煎饼喜欢往这边跑。

大概也是寂寞了吧~

提了提手中的蛋糕,他温柔的蹲下来跟小齐说:

“你好,我是煎饼的主人,也是住在旁边的邻居,我叫马振桓~”

 

似乎是确定眼前的人毫无攻击性不说还比较温柔,小齐走了过去闻了闻,的确是煎饼的主人,看来是熟人,就蹭蹭他,示意他自己进去坐。

 

好可爱!!!!好懂事!!!!

马振桓的心里面冒出了小心心~

等到进门一看,手里面的蛋糕差点掉在地上。

 

 

 

————————————我是晚饭的分割线——————————

熬了一夜的易恩通过一天的睡眠终于活回来了。打开窗帘一开,居然已经晚上了!难怪肚子好饿~瘪了瘪嘴,把自己从被子里面挖出来的易恩,揉了揉肚子和头发,打了个哈欠,准备弄个泡面给自己吃,谁知道来到客厅,发现自己家突然大变样!

天啊,这个太干净了吧!这还是我家吗!!!

所有东西都整整齐齐不说,地板桌子都干干净净,发生了什么?小齐真的变成田螺姑娘来帮自己打扫屋子了吗?

突然闻到厨房里面散发的香味,易恩还有点懵。这时,从厨房里面出来一个围着围巾,拿着汤勺,自带柔光的男人:

“你好,我是Evan~”

“我是Ian”

“饭熟了,来吃吧”

“好”

所以易恩才全程懵的情况下,被一顿饭收买了,然后变成了邻居的迷弟?

 

你说为啥不怀疑他是坏人?

开玩笑,小齐在呢!



(最近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所以更新有点慢,我没有烂尾,只是这个应该是第一部。。。。。吧,如果我还写的话。200粉了,有亲点文,是超人/蝙蝠侠的,因此桓易正式见面相处应该在第二部。。。。。了。好吧就酱呜呜呜我连酒吞都打不过啊~!)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