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蹇齐喵——我有一只喵~ (5)


(下一章,应该就会见面了吧,应该~)

 

 

 

煎饼表示好久没有这么好好的睡一觉了。

作为一只高冷的喵王,煎饼似乎自带冷却功能,空虚寂寞冷到失眠,睡不好就头疼,一头疼就暴躁。

所以铲屎官就只能背锅了。

 

不过一睁眼就看见“命中的宿敌”,机智的蹇宾喵决定——以气质取胜!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我家,易恩看见你摔倒了,就把你带回来了~”

“多谢!”

 

 

“小齐我终于弄完了~”

“喵~”

然后煎饼就张大嘴巴的看见一个可萌可萌的小男生和一只总的来说还算可爱的猫,就开始旁若无人的亲亲蹭蹭。

煎饼脑补了一下它和马振桓亲亲蹭蹭。。。。。。。

 

还是算了- -!

 

于是准备报仇的煎饼,瞬间就想出了一个邪恶的办法——装失忆然后离间他们最后把那只霸占自己铲屎官的喵,好像叫小齐什么的,赶出去!!!!!!

顺便让铲屎官找不到自己,自己过几天再回去,让他知道本王是不可替代的!

 

 

“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

煎饼还在思考的时候就被易恩举起来玩举高高和转圈圈的游戏- -接下来的一整天被迫看了易恩和小齐各种秀恩爱,还有“论一只猫如何照顾一个人的”。

 

煎饼王表示很心塞,那个小齐简直就不像猫,就像人,易恩完全就像一只猫,你们确定没有抱错?!!!还是算了,如果被易恩照顾,估计自己活不过今晚。想想铲屎官马振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明天还是回去好了。。。。。。

 

 

“你要回去了吗?”

小齐大大的眼睛里面满是失落:

“好不容易有可以玩的小伙伴,没想到你就要走了~”

耳朵垂了下来,整个猫头都拉耸下来了。

 

气氛弄得煎饼内疚感爆棚,不忍心看到对方这么没有朝气的样子,于是脑袋一热就说:

“我就住旁边,我可以常常过来玩。”

 

“真的哦!”

煎饼发誓它从对方眼睛里看到了星星!

“那我也可以来找你玩咯~”

煎饼觉得星星离它很近,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那就这么说定啦~”

煎饼晕乎乎的点了点头。于是星星头也不回,身影矫健,三下五除二就闪回去了。

不用说,肯定去找它家“易恩恩”了。

 

煎饼王表示很心塞。

 

 

 

“煎饼你回来了!”

听到马振桓着急的声音,煎饼王表示——

本王还是有市场的!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