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蹇齐——我有一只喵~ (3)

要过年了,大家年货买了吗?祝大家春节快乐啊~~O(∩_∩)O~也祝我最爱的刺客列传的大家们,鸡年更上一层楼~爱你们(づ ̄ 3 ̄)づ

 

 

 

 

“小齐,我回来啦~”

“喵~”

 

抱起蹲坐在门口迎接自己的小齐,易恩和它一人一猫的开始蹭蹭,各种和谐友爱。难得在中午12点前起床的易恩去了一趟超市,给自己和小齐都补了很多零食~然后被小齐逼着收拾了屋子。

 

我真是一个五好少年啊~

 

这么想着的易恩下楼去倒垃圾的时候,突然发现头上一个黑影闪过!

 

猛的抬头看去,什么都没有,好像是错觉?

 

背后突然恶寒!!!

 

但是易恩没有回头而是加速朝家里面跑去,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一进门,易恩就冲过去抱住小齐躲到了被窝里。

 

喵喵喵?

“小齐我遇到鬼还是变态了呜呜呜好恐怖啊!!!!!!!”

 

 

————————————我是楼道的分割线————————

 

 

作为这一带的王,煎饼喵自然去视察一下进入自己领地的是什么人。作为一只猫,煎饼王当然是高高在上的俯视新来的。

 

啧,这么不经吓。

不过,看来很好欺负啊~

 

 

 

——————————我又继续是楼道的分割线————————————————

好不容易把易恩哄好了,小齐偷偷出门准备踩点。

任何潜在的威胁都要杜绝!作为唯物主义小战士,小齐根本就不怕鬼,说实话,易恩很可爱,大大的眼睛,深深的酒窝,自带萌属性,从以前到现在,喜欢易恩的女生很多,男的也不少啊!所以如果有变态,即使打不过,给易恩提醒也是自己的工作!

我可不是好吃懒做的猫!我是一只仁义猫!

于是又在走廊上,小齐遇到的下班回家的马振桓。

 

一看见小齐,马振桓突然就惊喜的感叹道:

我家煎饼居然出来接我了!今天真nice~

 

走进了,却发现不是自己的煎饼,而是一只和自己家的猫长相差不多的猫。

 

先礼后兵!

小齐慢慢的走过去,开始蹭蹭马振桓的腿,然后抬起头来看着他。

 

Shock一万点!

马振桓的心萌动了!

 

于是蹲下来,熟练的摸摸小齐的耳朵和下巴,还很温柔的和它说话:

“你是新来的猫咪吗?怎么没有见过你~”

小齐也顺从的抬起下巴让马振桓摸摸,再顺便蹭蹭他~

于是马振桓瞬间圆满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猫啊,好可爱~

 

“你好乖哦~”

马振桓眉眼弯弯。

 

 

小齐:恩,这么熟练的手法,应该不是变态,而且家里面养了一只猫。易恩看见的,估计就是猫吧。

 

兵不厌诈!

推理出的小齐马上撤退,留下马振桓怀念的看着它的背影感叹。

 

 

 

“煎饼,我回来了~”

傲娇的煎饼王,本来打算今天心情好,施舍给马振桓一个眼神。谁知道门一开,猫毛立马炸了起来:

你居然有了别的猫!!!!!!!!!!!!!!!!!!!!!!!!!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