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蹇齐——我有一只喵~ (2)



 

 

今天星期一,天气,晴,适合晒太阳~

 

早上九点,阳光刚好可以晒到家里的阳台。

小齐熟门熟路的打开了易恩房间的门,房间里一片漆黑,易恩整个人都埋在了玩偶和被子里面。

跳了上去,用爪子推了推易恩。

没反应,又推了推,只见被子里面伸出一只手,胡乱的摸了摸小齐,把他的猫毛都弄乱了,小齐也不恼,继续推了推。

“恩,小齐,我再睡会~”

易恩整个人翻了个身对着小齐,除了眼睛外都埋在了被子里面,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样子。于是小齐只能歪了歪头,用爪子把被子扒拉下来一点,防止易恩真.埋入.被子里面,就跳下了床,进去厨房,自己给自己弄猫粮和牛奶。

没办法,谁让自己是“野生”的,再加上靠不住爱睡懒觉的饲主,只能自己养活自己了~

 

 

没了我,我和易恩恩怎么活~

小齐边吃猫粮边想到。

 

 

 

——————————我是马振桓家的分割线——————————

 

 

“煎饼,起床了,来吃早餐了~”

煎饼在阳台,边晒阳光边睡觉。

“煎饼,来,这个是早餐,牛奶哦~”

煎饼仍然在阳台,边晒阳光边睡觉。

马振桓把牛奶和小鱼干小心翼翼的放到煎饼旁边,哄着他说,

“还有你最爱的小鱼干哦~”

煎饼睁开了一只眼,瞟了一眼小鱼干,又高冷的闭眼睡去。

马振桓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叹了一口气,

“煎饼,我去上班了,不然要迟到了,记得好好吃饭哦~”

煎饼还在阳台,边晒阳光边睡觉。

 

于是马振桓上班去了。

煎饼一动不动在阳台,晒着阳光睡觉,偶尔,舔一下牛奶和小鱼干。

 

我就是这么高冷,我还有一个仆人,我傲娇我自豪~

煎饼眯着眼睛晒太阳,边晒边想到。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