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蹇齐喵——我有一只喵~ (1)



 

 

  马振桓有一只猫,叫做煎饼,是一只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的虎皮斑纹猫,即使它是只公猫。

 

  马振桓非常爱他的猫,要星星不给月亮,每天微博朋友圈里面到处晒猫。

 

  朋友们都说他是猫奴中的极品,估计上辈子欠了这只猫的的。

 

可是就像所有猫一样,煎饼非常傲娇高冷,简直是傲娇中的战斗机!只有睡觉的时候是人畜无害的,平时只要谁接近,立马开启战斗机模式,各种暴躁!只要你靠近他,上爪子!煎饼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把马振桓家书桌上的书全部摔到地上去。

 

朋友们都笑称:名字起的真好,和电视剧刺客列传里面的蹇宾王一样,摔起书来一套一套的,毫不含糊。

 

可是马振桓仍然笑笑,继续宠他的猫,晒他的猫。

哦,对了,忘记说了,他晒的猫,全部都是睡着状态的。科科~

 

 

————————我是分割线小天使~喵~————————

 

易恩是一个月前搬来这座公寓的,作为一个学生党外加游戏战队专职队员,年轻的易恩是SX里的老幺,也是最有前途的一位。

毕竟SX可是亚洲赛区的NO.1。

但是老实的老幺却存钱在高档小区里面买房子,被取笑老成。没办法,游戏选手就是年轻饭,所以要为以后做准备。于是放假的一个月,易恩便买了离战队很近的高档小区的房子,带着他的爱猫——小齐入住了。

哦,忘了说SX不但是游戏战队,也是游戏公司,易恩还顺便在游戏“钧天”做程序员打零工。目标只有一个:

存钱,存钱,存钱!

 

言归正传,来谈下易恩恩的爱猫——小齐。

是一只虎皮斑纹猫,纯正的汉子猫。不过这只猫可是非常软萌的,每天都会很温柔的蹭蹭易恩,从来不乱叫不乱跑,也不认生对易恩的朋友都很好。SX的所有人都是他的饭,都抱着小齐大喊:

“小齐你真是个天使,治愈了我的心,好想养猫啊·”

所以小齐就是别人家的猫,那种传说中的猫。不过只有易恩才知道,小齐也有霸气的一面,毕竟第一次见面,还是野猫的小齐可是在一只毒蛇的口下救了易恩,小齐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就这样,易恩带着小齐,搬进了富人公寓,天玑。不知道平凡家庭长大的易恩恩能不能在富人小区住下去,我们拭目以待。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