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17END)



 

 

(终于写完了,以后再也不随便写长篇了,虽然我觉得我烂尾了但是真心不容易啊~这个就是手速跟不上脑速的下场!哭)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不知不觉,小齐变成小白虎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不管蹇宾再怎么训练,怎么跟小齐说话,小齐就是只会“恩?”“恩!”几个简单的字,似乎整个人的智商都随着白虎的形态变成动物了,只能理解简单的一些话。

对此,蹇宾表示好心塞:虽然可以独占小齐是没错了,但是小齐要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啊。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带去医院,不然不是小齐被抓去研究就是自己被抓去研究,想想都不可能。难道,真的只能找神棍来看看吗?那些神棍,骗钱还是其次,治不好小齐还嘴不严,到时候小齐出事了就算剐了他们都嫌不够!

每天看着小齐版的小白虎无忧无虑的吃吃喝喝,扑扑蝴蝶睡睡觉,蹇宾觉得整个人憋的眼珠子都绿了。这不,抱着小齐玩亲亲的蹇宾一边摸着小齐柔顺的毛,一边自言自语的说:小齐,你什么时候才变回来啊!

小齐,你赶快变回来啊!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

这天蹇宾还是如同往常一样,和小齐一起看了电影,洗了澡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没办法,小齐可是一直在打哈欠。作为贴心的‘饲主’,自然要陪着心爱的“宠物”早点上床睡觉了。

睡到半夜,蹇宾被床另一边翻来覆去的小齐弄醒了。摸了摸小齐的毛,蹇宾半眯着眼睛,充满睡意的问:

“小齐,怎么了,谁找不着吗?”

回答蹇宾的是小齐的一爪子和呼噜声。

亲了亲小齐的额头,蹇宾又摸了一把小齐后,便抱紧怀里面的小老虎继续睡了。就在这时,怀里面的老虎突然发出了强烈的光芒,刺得蹇宾不得不清醒。

“小齐?”

一阵光芒过后,出现的是小齐人形的样子!

他变回来了!

 

蹇宾惊奇的看着躺在床上的小齐,修长而又紧实的身体,充满着青春的青涩气息。最要命的是,全身裸露着的齐之侃,居然还保留着白虎的尾巴和耳朵。而那个尾巴,正一圈的缠绕在裸露的脚踝上!

简直不能让人好了!

默默的咽下一口血,蹇宾在内心默念了各种化学方程式等,背诵起了各种高深,各种不同语言的高级词汇知识等。终于在一个小时后,蹇宾抱着被子,默默的睡到了床下。

 

蹇宾:我在心里面给自己的忍耐力点个赞!

 

一夜无眠。

 

 

 

“天啊!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好不容易从兴奋状态熬到第二天,刚刚进入睡眠的蹇宾,就这样被小齐的喊声弄醒了。眼睛好疼,都要睁不开了。好不容易睁开了,入眼的还是小齐人形老虎的状态,白天看起来简直就是自带柔光,看起来更可爱了。

于是一晚上没有睡好,“兴奋”得不得了的蹇宾此时直接控制不住,鼻血一流,就晕过去了。

“蹇宾!蹇宾!”

任凭小齐怎么摇晃都醒不过来了。

 

 

————————我是蹇总晕倒的分割线——————

 

等到蹇宾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是被饿醒的。一清醒,蹇宾的第一意识就是去找小齐。只见小齐在厨房里面煮着什么东西,围着围裙,头上的耳朵还在一抖一抖的。听到他过来了,耳朵也转过来对着蹇宾的方向一抖一抖。

瞬间蹇宾就觉得自己的心抖了抖。

 

小齐转过去拿了两个碗给他,就回去继续煮锅里的东西:

“拿着碗过去吧,我炖了佛跳墙给你补补身体。”

说完转过来,看着蹇宾抱歉的一笑,

“为了照顾我,你黑眼圈都出来了~”

 

蹇宾难得的黑了脸。

 

晚饭是久违的美味,吃的蹇宾直眯眼,没办法,小齐手艺太好,都把自己养刁了,这几天吃阿姨的饭菜简直是食不下咽。吃饭的时候,小齐给蹇宾讲了自己变成白虎原型,也算是因祸得福,至少现在自己完全的继承了“言灵”之名,只要不是有违天道,都不会受到反噬。再加上白虎之力的完全觉醒,可谓是逆天的存在,攻击自养两不误,就算明天要飞升,也是分分钟说句话的事情。

 

“那么,小齐这是要离开吗?”

蹇宾看着说得越来越起敬的小齐,脸色很不好的问道。对面的齐之侃不知道怎么的就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道:

“怎么会,我的临时合约,还有一年的时间。而且,你说过让我毕业就到公司工作,那个,你,你不能言而无信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小齐低着头,红红的耳朵和乍一听起来凶凶的语气,蹇宾瞬间觉得,今天的饭都可以多吃几碗!

 

就这样,蹇总和实习生小齐,过起了霸道总裁和乌鸦嘴秘书的生活。

“蹇宾,今天最好打伞吧,总觉得你会用到。”

 

“哗”的一声,走在路边的蹇总被路过的汽车溅了一身水。

“小齐,下次你可以说‘今天我不会用到’之类的话,更好~”

看着笑容越来越深的蹇宾,齐之侃觉得,自己今天晚上是睡不好了。

 

你们说,言灵觉得的,会成真吗?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