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15)

 

 

 

(本来是准备三章就完结的我,这章到底写了什么鬼啊啊啊啊!!!!!不行,下一章一定要好好写回来!)

 

 

日子在一天一天的过,这么多天以来,蹇宾已经从疑神疑鬼模式,变成了”24小时小齐”模式:要和小齐一起起床,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下班,一起散步,一起睡觉.简直是除了上厕所恨不得时时刻刻都粘着小齐.仿佛只要一个不注意,小齐就会消失不见似的.

用蹇宾的话来说:

“小齐,我们现在是生死与共,为了我的安全着想,肯定要时时刻刻待在一起~”

说完,还用非常温柔的笑容闪小齐:

“这样小齐才能好好的保~护~我~啊~”

 

本来强烈抗议蹇宾这种盯人行为的齐之侃被蹇宾的笑容闪的迷迷糊糊的,似乎还答应了晚上出去吃牛排之类的条约.等到小齐晚上穿着一身价格不菲的西装,和蹇宾在只有两.个.人,明显是被包场的,还有烛光,还有人拉小提琴,还有一堆可以活埋人的鲜花,齐之侃忍住要把刀叉捏弯的冲动,悔不当初——自己又被蹇宾忽悠了!这个明显就是约会好不!

一边看着小齐别扭却又津津有味的吃着牛排大餐,一边借着喝红酒却遮住嘴边的笑容的蹇宾表示:

“小齐这么单纯,我肯定要好好的看着,不能被别人拐走了!”

 

你就是那个拐人的大尾巴狼好不!

齐之侃在心里面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日子过得很快,快到小齐的生日就是今天。蹇宾早早的就安排好了小齐的生日,成年了,就可以喝酒了,就可以吃掉了!

可怜的小齐天天都围着蹇宾转,什么蹇宾头晕,蹇宾不舒服,蹇宾要吃什么等等,还要忙着为了保护蹇宾怼各种厉害的阴谋阳谋,寿星直接把自己的生日忘记了!

小齐表示——我怎么知道怼了一个“大师”后,还有大师的师兄师弟师门一堆人要找蹇宾的麻烦,早知道这么麻烦我就甩手不干了!都是孽缘啊!

这下子,就算不是“乌鸦嘴”,也要坐实“乌鸦嘴”的名号好不。

没办法,谁让人家整个师门来找茬的,都被小齐的“乌鸦嘴”怼回去,怼的老老实实,完全翻不起什么波浪了- -

 

回到我们的生日“约会”上。

蹇宾早早的就计划好了,小齐生日那天,要好好的让他吃一顿,喂得饱饱的。这段时间小齐为了保护自己,抱起来都瘦了?!

然后就是和小齐喝一点酒~看看能不能顺便表个白~这段时间我看出来了,小齐心里面肯定是有我的!(小齐:Excuse me?)不然不会对我这么关怀,无微不至(那是因为你是老板!)所以我表白,一定能成功,还可以借着酒精上头,亲到小齐,那就更好了!

于是计划帝.蹇宾开始了小齐的劝酒模式:

“小齐不喝一点吗?”“小齐已经成年了吧,成年了怎么能不喝酒呢?”“小齐是不是看不起我,跟我喝酒都不愿意~”“其实,我都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跟我一起喝酒。”

说道最后还抬头45度仰望,就差哭出来了,小齐能怎样,还是一个孩子,被蹇宾一激,软硬兼施就开始喝酒了。

蹇宾在心里面给自己比了个大大的V!

等到酒过三寻,蹇宾已经有点微醺了,小齐还是拿着红酒在一杯一杯的喝着。

“小齐,不觉得有点晕吗?”

蹇宾看着小齐这个样子,突然咯噔了一下:小齐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千杯不醉!玩脱了怎么办!

“不会啊,很好喝!比我们老家的白酒度数低多了!”

 

蹇宾:“。。。。。。。。。。”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