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14)


(我觉得写得好累啊,果然还是适合写短篇~不行要找个机会赶紧完结了~不过怎么完结好呢?真的要开车?!!!!)

 

“现在,你该知道了吧,我所说的,都是真的!”

看到了坐在沙发上一脸不可思议的蹇宾,一脸茫然失措的样子,小齐还是心软了。可是没办法,迟早要说的,而且早说比晚说好,毕竟那种凶险的情况,谁也不想多一个猪队友拖后腿吧。

 

“所以你被雷劈,是因为我~”

坐到了蹇宾的旁边,小齐握住了他的手,坚定的说:

“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感受到手中的灼热,还有胸口印记的灼热,蹇宾抬起头,看着小齐坚定的眼神,心中充满了无限的能量,仿佛现在让他去跑个几公里都没有问题。

“小齐说的,我都信,只要有小齐在,我就安心了!”

说完,朝着小齐笑了。

 

小齐整个人都被闪的晕晕乎乎了~——满脑子都是“老板好帅!”

摇了摇头清醒了下,既然都说开了,那么就要干正事了!我们也要先下手为强!

 

“阿蹇,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

小齐看着蹇宾摇头,一边带着蹇宾来到可以照到月光的地方,给他倒了一杯水,一边给他科普自己的家庭。

“我家,是被称作‘铁口直断’的齐铁嘴一门,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面,小齐就给蹇宾科普了什么叫做不科学!弄得蹇宾整个人人生都不太好了,毕竟那么多年,接触的最不科学的就是信天主教。现在居然要自己接受一个BUG,而最大的BUG就在自己身边。

蹇宾表示,我需要缓缓。

 

小齐科普完了就自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盆,然后打了一盆水,对着月亮,就开始围着盆左转转右转转的,在调角度。蹇宾才别扭了一会儿,就被小齐的动作吸引了。

“小齐,你在干嘛?”

走到小齐面前,学着小齐看向盆里面,可是里面就是水啊?

 

“所谓镜中花,水中月,虚实本来就是一体的,过了界,就没有这么明显了~”

把盆移动到完美的位置后,小齐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笑着跟他说:

“我啊,最看不惯用法术害人的人了,所以我要先下手为强!”

 

听见小齐的话,蹇宾想起来李老板找人差点害死自己的事情,现在看到小齐,莫名的有点担心:

“小齐,你这样,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吗?毕竟对方可是。。。。。。”

 

听到了蹇宾担心自己,小齐笑了笑:

“不用担心了,我只是让对方受到应有的惩罚,而且这几天的虚弱期,就要靠阿蹇保护我了呢!”

说完马上严肃起来,呼出了一口气,对着盆里面的月亮,一字一句的说道:

“心术不正之人,以邪术伤害蹇宾之人,将受到反噬,必遭天谴!”

 

此时的蹇宾注意到,小齐周围的空气变了,如同上一次听到一样,仿佛是灵魂深处发出的声音,庄重而又严肃。

“这就是我家的独门绝技——言灵。”

 

“言出必行!”

水里面的月亮,晃动了一下,就不见了。

 

 

 

————————我是新闻的分割线————————

“房地产大商——李XX据查出贪污行贿,勾结黑社会,建造豆腐渣工程,已经被警方查处,今日将会开庭审理。。。。。。。”

 

新闻里,李老板正神志不清的被警察抓走,带上警车。

小齐从厨房里面端着一碗汤出来,递给蹇宾,看了一眼新闻就没有管,自己窝在沙发里面吃零食:

“这个就叫,多行不义必自毙!”

 

蹇宾看了一眼小齐,笑着摇了摇头,就开始喝汤了——

小齐,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睚眦必报啊~

 

如果小齐此时知道了蹇宾心里面所想,肯定会翻白眼:

如果那人手上没有人命,肯定不会被波及~怪我咯~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