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10)

 @ 

 

 

 

“事情的大概,就是这样了,所以剩下来的这几天,我还是要跟在你身边挡雷,不然你还会被劈的。”

   每说一句话,小齐的头就越向下低一分,说完的时候仿佛整个人身上的光都没有了,看起来就像个委屈的金毛一样,毛的光泽都没有了。

“所以,即使你讨厌我,我也会跟在你身边的。时间一过我就走!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了!”

说完猛的站起来就给蹇宾鞠躬。

蹇宾简直就被吓到了好吧!

 

小齐你说话就说话干嘛给我鞠躬啊我又不是祖先。。。。。。。

马上站起来,拉着小齐坐在自己旁边,双手附上小齐的肩膀,蹇宾认真的跟小齐说:

“小齐,我不信那些怪力乱神的,世界上根本没有鬼,你只是那个时段比较倒霉而已。而且我被雷劈,是因为#@%^#$y^&%#&%&........”

“所以小齐安心住下,安心给我打工就好,其他的,不要想了,知道吗?”

 

????

小齐抬头疑惑的看着他,蹇宾得意一笑——来让斯坦福的高材生给你解释什么是概率与统计吧!

 

于是小齐被迫听了一晚上的科学论坛大综合,这些他也懂啊,可是他不能反驳啊,因为才反驳了一次,就增加了一个小时。

所以小齐只能默默的听着,直到睡着。

蹇宾满意的把小齐抱上床,用被子裹起来,抱着开始睡觉。

 

零点的时候,天空劈过两道雷。

 

而小齐也做了一个决定——为了不被反洗脑,还是不给总裁说这些了,不然弄得自己都要成唯物主义斗士了- -

说好的齐铁嘴呢!

 

 

 

————————————我是阴谋的分割线————————

“事情办好了吗?”

“放心,李老板,只要他碰了那东西,在我的咒术之下,他肯定活不长,而他的财运,也会转到你身上!”

“恩,谢谢大师了,你办事,我放心,哈哈哈哈”

 

 

 

——————————我是上班的分割线——————

“蹇总,查到了,李老板最近和一个风水师走的很近,叫什么南什么,据说在风水界很有名,大概是冲着咋们来的吧?”

早就派人盯着李老板的蹇宾决定先发制人,

“不管他要干什么,这次计划案拿下后,就迅速打压他们公司。反正,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不要以为他不记得上上次来的时候居然盯着小齐看,上次还送那个东西来示威!现在还要打压自己?!

真当他蹇宾好欺负吗!

 

“吩咐下去,开始动手!”

“是!”

吩咐完一切的蹇宾坐下来,看到桌子上小齐给自己泡的茶,暖心的笑了,拿起来喝了一口。

 

 

小齐出去给自己买下午茶,怎么还不回来呢?算了,自己出去找吧,顺便休息一下。

这么想着的蹇宾准备偷懒不工作,亲自去找小齐,合上文件,就搭电梯准备下楼。可是一进电梯,蹇宾就立马觉得不对劲,身上的汗毛全部竖起来了!

 

有问题?!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