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8)



 

 

 

 

“咚咚”

“进来”

 

只见秘书打开门,抱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发财树进来。

“总裁,这个是李总送给你的办公室摆件,说是祝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放桌上吧。”

蹇宾看了一眼,就示意放在一旁。

 

“不好意思蹇总”,此时旁边的拿着发财树跟他说,“这个是李总特意在我们这里定的发财树,刚给师傅开光了就接着送过来,李总特别交代了,这个是他的心意,要蹇总当场收下,当面打开”。

说完快递小哥不好意思的又补充了一句:

“而且里面的东西比较贵,也是需要当场签收的。不好意思了蹇总,能麻烦你现在打开签收下吗?”

 

当场收下,还要当场打开?!

这是在威胁我必须收礼了?

不过蹇宾在看到快递小哥汗湿的头发,想着对方大太阳的搬着这么重的一个东西上来,还是不为难别人了。

 

于是难得好心一次的蹇总,就准备伸手去拆包裹。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拿出手机低头一看,是小齐!

 

放下了去拿包裹的手,蹇宾接起了电话:

“喂,小齐?”

 

“蹇宾,你听好!”

电话里面,是小齐的声音,但是难得的严肃,弄得蹇宾也跟着严肃起来了。

“蹇宾,你今天,会平平安安的回家!”

那句话一字一句的,清清楚楚的,仿佛就刻在了蹇宾的脑海里。

 

“你·会·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万·事·大·吉,百·邪·不·侵!”

胸口在微微发热。

 

“小齐,你怎么了?”

平复了心情,蹇宾好奇的问,结果小齐只是回答买了很多食材准备做火锅感谢他最近的照顾,让蹇宾早点回家什么的。

笑着摇了摇头,蹇宾用自己都听得出的水的温柔口吻说:

“好啦,我这边还有事情,回来再说吧,先挂了,拜~”

说完就挂了电话,准备去接包裹。

 

小齐,是在跟我撒娇吗?

 

这样想着的蹇宾打开盒子,准备触碰招财树的时候,树突然碎了,裂成一块一块的!而蹇宾的胸口也在发热,比刚才更甚。

 

“这,这不是我弄坏的啊,完了完了,我赔不起的啊。。。。。。”

快递小哥捧着盒子,都快要急哭了。

 

蹇宾也被眼前的一幕惊住了。

这时候,脑海里突然响起小齐的声音:

“你·会·平·平·安·安·的·回·到·家,万·事·大·吉,百·邪·不·侵!”

 

小齐一定知道什么!

 

这么想着的蹇宾反而定下了心神,

“东西我已经签收了,你回去回复吧,就说东西我很满意。”

 

快递小哥不解的看着蹇宾,蹇宾开启总裁模式:

“记住,你送了一棵发财树来,而我很满意,很喜欢,当场签收了。帮我感谢李总,改天我会请他吃饭的,记住了吗!”

 

快递小哥一听,立马道谢后就离开了。

 

蹇宾眼里面闪过一丝愤怒——有问题的,是李总吗!

 

 

 

————————我是蹇宾到家的分割线——————

 

回到家,看到的居然是小齐在门口等着自己,一脸着急的表情,愉悦了蹇宾。

 

“小齐怎么不在家里面等着?还是说,在怕我出事?”



(最近住院了,更新比较慢,抱歉~)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