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二缺一 (番外)


(百粉点文:来自江户川罪歌大大的“青梅竹马梗,最好能开车”~终于写完了,大大收下,我是买一赠一的番外~写完后就要正常更新命中注定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小齐在蹇宾家住下了,他成绩较好,所以就来这边做交换生,等到交换生时间结束,蹇宾也能拿到学位了,两个人刚好一起回国。

  看到小齐笑得一脸满足的说“两个人一起回家”之类的话,蹇宾心里面的黑洞被填满了,毕竟三年的时光,煎熬的不只是小齐。

  蹇宾也是,只能用疯狂的课业来麻痹自己,争取早点回去见小齐,和小齐在一起。不过现在小齐在身边,一切都不用那么急了,自己也可以放松下来,和小齐在一起。

看着旁边的人笑的眉眼弯弯,蹇宾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Teddy和Riley正式见到小齐,是在一个星期之后了。

“哇,你就是蹇宾的宝贝啊~”

Riley一脸发现新大陆的围着小齐上看下看,坐看又看的,小齐也是好奇的看着他,这个人真好玩。蹇宾皱着眉头挡在了Riley的面前,阻止他继续围着小齐转。可是没用,两个游戏狂人马上就对着电视玩的昏天黑地。

用手肘碰了碰面有菜色的蹇宾,teddy笑着问他,

“这么小的孩子你也能下得了手,真是腹黑!”

蹇宾斜眼看了他,嘲讽的说:

“我从幼儿园就把小齐拿下了!”似乎想到什么高兴的事情,蹇宾低低的笑出了声,让旁边的teddy背后一发麻。看着旁边笑的一脸奸诈的蹇宾,还有前面没心没肺打电动的两人,TE爷表示:

自求多福吧,傻白甜们!

 

看着小齐快乐的背影,蹇宾想起了幼儿园的时候,小齐的第一场架,却不是自己的架。对方之所以来挑衅,完全是蹇宾在前一天把对方“小弟”全部揍了一遍并且威胁他们以后不准和小齐玩,小齐只能和自己玩后,作为被下了面子,又是齐志侃迷弟的“老大”才来找他麻烦,而且刚好被小齐看见。

这样,小齐就绝对不会理那个家伙了!

而且从那天以后,为了保护自己,小齐每天都会送自己回家。

真是太好了,不是吗!

 

蹇宾作为校园校草,人长得好,又有礼貌,学习又好,人称“绅士”,这样的人,怎么能不被校园恶霸欺负!

可是人家蹇宾腹黑啊,通常是黑人不见血还要引起同情,常常让别人偷鸡不成蚀把米。整他不行,那换他的室友,可是teddy和Riley也不是吃素的,一个是唐人街黑帮的太子爷,一个是拳击俱乐部老板的儿子,结果不用说了呵呵。

但是现在来了一个小齐,这不,就被找麻烦了。

没办法,憋了这么久肯定要找场子啊。

 

这天,校园恶霸J同学带着他的小弟们出现在了蹇宾一行人的面前,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校霸J没有以往的凶神恶煞,而是扭捏的来到蹇宾面前。

蹇宾差点就要吐出来了。

谁知道J对旁边的齐之侃说:

“hey,我叫jimmy,很高兴认识你。前几天是个误会,你很厉害,能交个朋友吗?”

 

蹇宾一行人简直傻眼!!!!!

这个是校园恶霸J吗!找了他们三年麻烦的人!是不是太阳朝西边出来了!

 

本着入乡随俗多一个朋友比敌人好的小齐傻乎乎的就上前跟人家握手了,蹇宾都还来不及阻止,

“EN, my name isIan。”

看,就这么把自己卖了,还笑的一脸灿烂。

对方的脸直接就红了。

蹇宾:“。。。。。。。。。。”

 

 

在去学校的一路上,蹇宾脸黑的像碳一样,小齐看着气场爆发的蹇宾,不敢说话的跟在后面。但是想来想去,也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于是只能小声问旁边的teddy,得到的答复是你可以直接去问他,他没有对你生气。

他只是吃醋了~

看戏的TE爷才不告诉他们呢~

  没有,他们就是喜欢看蹇宾明明心里面醋的要死生气的不行还要装出一副笑脸来对着小齐说“怎么会我这么善良怎么会发脾气”的场景,不能再开心,终于有人来收拾这个腹黑王了。

 

  ————————我是蹇宾送小齐上学的分割线——————

 

放学了,蹇宾去接部活动小齐,但是却看到了校园恶霸J,还有他的大哥,校园一霸ABCDE等等,都围着小齐。就在蹇宾准备撸袖子上去帮忙的时候,人群中的小齐看到了他,兴奋的朝他招招手,然后旁边的人自动让开,小齐就风一般的跑过来。

“你来接我啦,蹇宾哥哥~”

“恩,小齐没事吧,他们在欺负你吗?”

蹇宾担心的看着小齐,生怕小齐被欺负了。

 

“没有啊,同学们都很好呢~”

Really?小齐你是在说那群校园恶霸,不良混混们?

 

“他们叫我‘小天使’呢~怎么会欺负我~”

小齐笑着跟蹇宾说,一脸天真。

蹇宾脸黑了!

 

几天后,在TE的科普下,蹇宾的脸又黑了,开玩笑,一群迷弟迷妹们,整天围着小齐,还起了个什么叫‘暴力小天使’的恶心名字!

走开,小齐是我一个人的!

小齐,由我守护就好。

 

这个时候,Riley问出了一个问题:

“Ian,你是什么专业被交换过来的啊?我看你的课程好简单好杂乱啊?”

 

小齐看着Riley,想了一下,说:

“啊,我没有说过吗?我是来交换跆拳道和柔道的啊,课程只是随便学学~”

说完,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笑的腼腆:

“毕竟,我是全国柔道和跆拳道双冠军。。。。。。”

 

 

蹇宾:“。。。。。。。。。”

Teddy在一旁抱着肚子大笑,以纶则是一脸崇拜。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