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二缺一 (1) HE



 

(百粉点文:来自 @江户川罪歌 江户川罪歌大大的“青梅竹马梗,最好能开车”~我发现一章根本写不完啊,再加上开车什么,估计不了。我果然是短篇苦手 - -)

  

蹇宾和小齐从出生就认识了。

 

蹇家和齐家是邻居,蹇爸爸和齐爸爸是好友,蹇妈妈和齐妈妈是闺蜜。可以说,还在肚子里面的蹇宾宝宝和齐之侃宝宝就已经订下了娃娃亲。

 

出生的时候,两个宝宝在保温箱里面面对面的睡着,醒着的时候也面对面的笑着,但是只要一把他们谁抱开,两个宝宝就开始哭的昏天黑地的。为此,蹇妈妈还和齐妈妈惋惜的感叹:

如果小宾/小之侃是女娃娃就好了,一定要做儿媳妇啊~

 

可是事实哪能那么完美呢~

 

 

等长大了一点,到了幼儿园,蹇宾就开启了小大人模式,而作为蹇宾的迷弟,忠实小保镖小齐,像小尾巴一样跟着他。

有一天,小齐因为打架,被老师喊家长,为此齐爸爸没有生气,只是和蔼的问小齐,为什么要打架呢,小齐低着头不回答。只是等到爸爸跟小齐说要去和同学道歉的时候,抬起头来跟他的爸爸说:

“我不要跟他道歉,他欺负蹇宾哥哥,蹇宾哥哥都被他弄受伤了!”

 

原来是为了蹇宾啊~

齐爸爸齐妈妈也释然了,蹇宾使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多么可爱多么乖的孩子啊,肯定是对方的不对,于是也强硬起来让对方熄火。

 

不过小齐固执的不愿意去道歉还是被克扣了零食,但是怎么可能饿到小齐宝宝呢,蹇妈妈可是塞了很多给蹇宾让他拿去感谢小齐。就算蹇妈妈不说,蹇宾也是天天从家里面那东西去投喂小齐,丝毫不含糊。

 

看着小齐吃的正欢,蹇宾的思绪回到了打架那天:

 

喂,娘娘腔,不要整天霸占着小齐!

小齐又不是你的跟班,因为你他都不能跟其他小朋友玩!

 

所以蹇宾冲上去打了人生的第一架,小齐也因为他打了人生的第一场架!

看,小齐果然还是最喜欢我!你们统统都要靠边站!

 

不过。。。。。。蹇宾看了看旁边的小齐,摸摸他的头,暗暗发誓:要好好保护小齐,不能再这么冲动了。

于是蹇宾变成了腹黑!

 

“蹇宾哥哥?”

小齐看着脸上没笑容的蹇宾,突然没有了食欲:

是我连累的蹇宾哥哥吗?都是我不好,如果我够厉害,就不会保护不了蹇宾哥哥了。

于是第二天,小齐就去报名了个跆拳道班。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上了小学,上了初中,再加上蹇宾要学钢琴,英语等,小齐要学跆拳道等,两个人都忙了起来,晚上一起玩,一起睡的时间就少了。不过他们每天仍然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回家。

 

直到有一天晚上,蹇宾把小齐喊出来,跟他说

“小齐,一个月后我要出国读书了。。。。。”

 

小齐久久的没有说出话。

 

 

——————————我是分割线————————

 

三天前,蹇家

“爸爸,我喜欢小齐!”

“恩恩,我们也很喜欢小齐啊,对吧妈妈~”

“是啊,小时候我们还在感叹如果小齐是女孩子就娶了她~”

爸爸妈妈开心的相视一笑。

 

“爸,妈,我喜欢小齐,我要娶小齐,所以一个月后,我要出国读书。”

?????

被儿子的言论击中的蹇爸爸蹇妈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的雅思已经过了,我申请的国外的学习通知我一个月后去报道。”

蹇爸爸蹇妈妈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你们先聊,我去睡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上楼了,留下了一脸WTF的父母。

“刚刚,儿子说了什么吗?”

蹇爸爸一脸懵逼的看着蹇妈妈,“我是不是幻听了?”

蹇妈妈回望着蹇爸爸:

“我看我们还是先去睡吧,明天再说- -”

 

 

没有你在我身旁,乱了方向,前路也曲折

独自面对,身边没人陪;

独自面对,孤单悲伤。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