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7)



今天一天都很安静,额,也很平和。

 

才怪!

 

小齐中午的时候帮蹇宾倒咖啡,然后雷突然劈下来。为了挡雷,小齐就把杯子扔出去,可是杯子里面的咖啡就好死不死的淋到了蹇宾身上,湿身了!

 

又烫又黏,衬衣都粘在了胸口上。

蹇宾刚要发火,小齐就急忙走过来,拿起纸巾帮蹇宾擦拭胸口。看到小齐紧张地替自己用纸巾擦拭胸口,蹇宾刚起火也没有了。

本来想叫小齐不用擦了自己换一件吧,结果不知道手怎么了就覆上了小齐的胸,位置和小齐正在擦的位置一样。

 

蹇宾:“我能说是手自己动的吗!。。。。。。。。。。”

 

这个时候,门被打开了,秘书拿着文件,站在门口张大嘴巴看着他们。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请继续!”

说完猛的把门关起来!

 

小齐:“我能不说是我先上手的吗!!!!!!”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今天也是适合上手袭胸的一天!

 

 

——————我是晴朗的一天的分割线————————

晚上了,小齐把蹇宾送回家就回去住的,但是看到自己才走出去5米蹇宾就倒下了,怎么能放心,于是又自告奋勇的留下,帮蹇宾做饭,外加收拾屋子。

 

蹇宾在心里偷偷给自己点了个赞!~\(≧▽≦)/~

 

 

就这样的过了好几天,小齐已经从蹇宾为啥会梦游到自己床上的困惑,到现在已经能完全无视,该起床起床,该做饭就做饭,该当抱枕就当抱枕。

 

没办法,谁让自己睡客厅老板就睡在旁边的地板上?!

小齐表示:我拿工资,不是为了让老板睡地板的!恩,我要努力!

 

 

————————我是“小齐是老实的孩子”的分割线——————

又是一天,今天刚起床,小齐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

想来想去老是不对,以致于做饭的时候差点切到自己的手,要不是蹇宾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小齐切菜的手,恐怕现在切的,就是小齐的手而不是菜了。

蹇宾也是破天荒的下厨煮了碗面条给小齐吃,什么都没有问,就连自己出门上班,也没有喊他。

 

让小齐自己静静吧,等到他想说的时候回说的。

这个是蹇宾给小齐最大限度的信任和空间了,毕竟自己是因为怀疑,才让他住在自己家里方便监视的。

 

蹇宾把文件关上,右手拄着额头,皱着眉,闭着眼思考着:

我这到底是在干吗?我在想些什么?

明明就是应该随时放在身边监视着,看着他们鬼鬼祟祟想干什么都不能干的纠结表情,欣赏败者落魄的样子才对!

 

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为什么放他在自己家却什么也不做,为什么下面给他吃?

 

我究竟是怎么了!

 

 

 

这边,小齐也在努力思考着——到底哪里不对劲呢?

从小到大,自己的感觉从来没有出问题,只要觉得不对劲就一定是有事情要发生,“齐铁嘴”这个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但是怎么就想不出来呢?!

 

突然小齐灵机一动:不是想不出来,而是太近了,所以忽略了!

 

蹇宾!

 

突然闯入自己的生活还和自己住在一起,睡在一起,身上有了自己的白虎气息,所以就没有往他身上想。倘若,是他身上有事发生呢?

于是小齐立马拿起电话打给他。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