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4)


 

站在病房门口,齐之侃是纠结的。

没错,才把总裁送到了医院,他就大概算到了来龙去脉:

怎么办,本来是要劈自己的成年雷的,现在不劈自己,改劈BOSS了,而且还要一直劈到自己成年以后,还有一个月啊。。。。。。。。

都是自己害的!

小齐懊恼的把脑袋贴在病房的房门口。

 

说起来,总裁人很好啊,没有什么架子,还说为了感谢自己把他送到医院,提拔自己坐他的专职秘书,明明,被雷劈的应该是自己,总裁他完全就是无辜被自己连累了。

 

转念又一想:

不过这样也好,这个月可以一直照顾他,保护他,就当做是感谢他帮自己挡雷好了。如果不跟着他,估计才出院,就要被雷劈了吧。

抬头,视线穿过天花板,天空中的乌云隐隐的出现紫色。

 

唉,什么时候才能成年呢。。。。。。。。

 

 

————————我是总裁的分割线——————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蹇宾就猜到应该是齐之侃来了。

 

“进来。”

站在窗户边的蹇宾转过头,就看到对方开门进来。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迎着阳光,比上次更加能看清楚对方的样子还有对方的气质,充满着青春活力,眼睛里满是对生活的希望。一个全身都是正能量的人,一个,和自己不同感觉的人。如果说自己是深不可测,那么对方就是胸无城府。

不过……一个从小到大智商情商都不低的人,真的就像看起来这么无害吗?阴谋论的蹇宾可不会相信,等我慢慢的试一试他,接近我,究竟有什么目的!

 

 

“齐之侃是吧,谢谢你救了我。”蹇宾难得的露出了笑脸,对面人的脸刷的就红了。

 

以前就知道老板长得好看,没有想到笑起来,更好看~

“没,没事,应该的。。。。。。”,完蛋了,小齐心里面想到,我说话这么结巴,表现的那么差,老板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啊,说完马上想起今天自己来的目的:

“那个,蹇总,那天那个是意外,不用升我做秘书的,我只是个学生,还是个临时工,当不起这样的重任。”

 

好笑的看着对方青涩的反应,蹇宾心里面冷笑了一声——欲拒还迎吗?跟我玩这个!抬起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蹇宾脸上笑容更盛:

“我说你当得起,你就当得起!身为钧天大学第一名,做秘书我还觉得你屈才了。”

“可是蹇总…….”

 

“从今天开始,我叫你小齐可好?”

 

感觉到蹇宾搭在肩膀上的手在用力,想要拒绝的话没有说出口。罢了,秘书就秘书吧,反正只要过了这个月成年了,就没有什么事了。

小齐做了自我安慰后,就笑着对蹇宾说:

“恩,谢谢蹇总,我会努力做好工作,不会让你失望的!”

说完,酒窝又露了出来,整个人都散发着干劲。

 

很好,不安定的因素,放在自己眼皮子地下,才是最安心的。于是蹇宾放下在齐之侃肩膀上的手,对他说:

“小齐,我刚等你站的太久,腿麻的走不动了,你被我出院,可好?”

 

 

————————我是“身娇易倒”蹇总的分割线——————

 

 

做好刁难对方准备的蹇宾,没有想到对方二话不说就蹲下,背起他,就朝楼下走去。没错,15楼,走的楼梯。本来准备乘电梯,可是医院电梯人太多,自己看到沙丁鱼般的人,手就下意识的收紧,估计是被对方看到了,于是小齐就提议走楼梯,期间当心还会不会摔下去,可还是脸不红气不喘的一边和自己说话一边把自己背出院。

不愧是学武术的,体力太好了吧。蹇宾不由得感叹道。

 

不过背对着天空的蹇宾没有看到,就在他出院的一瞬间,一道紫色的雷电劈到自己身上,却迅速被齐之侃吸收。蹇宾只来得及觉得身上酥酥麻麻,然后齐之侃的身上有紫色闪过。以为自己眼睛花了,但是睁开眼睛,就发现胸口上的印记,什么时候到左手上了?

就在蹇宾准备细细的看手上的印记时,手自己就摸上了齐之侃的脸。

 

蹇宾“!!!!!!!!!!!!!!!!!!!!!!!”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