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完整版1)




 

(终于要到授权了谢谢大大么么哒~还是老样子,图来源于网络,侵权就删。昨天的我已经改成预告了,今天开始更文,不知道是不是长篇,写着看吧~)

 

 

 

两个不同的人,或许一辈子都没有交集。

可是他们却偏偏遇到了,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因为我爱你,是命中注定!

 

 

 

蹇宾是CEO,蹇宾是一个海归CEO。

作为一个ABC,中文都说不清楚的ABC,蹇宾对于中国历史都不太熟,更不要说什么神啊鬼啊的,人家老外不流行阿飘,只流行丧尸。所以鬼神之事对于蹇·请叫我人生赢家·气运之子·宾来说,他不信鬼神,也不屑于鬼神。

谁让人家一出生就是霸道总裁的范呢!

 

 

 

 

 

  齐之侃是一个真·厉害·三好学生。

  从还是包子的时候起,甜甜的酒窝,大大的眼睛,乖巧的性格就上至80岁老人,下至3岁小孩,都被他治的服服帖帖的。更不要说自从上了学,学习方面成绩名列前茅,次次第一的,学霸中的学霸。运动方面,从小就是运动健将,小小年纪空手道黑带。

按理来说,作为齐·别人家的孩子·之侃,是非常让同学们咬牙的,可是架不住人家可爱啊,圆圆的包子脸,大大的眼睛朝你眨一眨,萌奶音和你随便说一句话,这个人都萌炸了好不。

这不,女生喜欢他,美其名曰:

老夫的少女心又活过来了,小齐弟弟的酒窝由我守护!

男生也喜欢他,美其名曰:

小齐弟弟这么可爱,要好好保护他~

所以齐志侃,也是另一个程度的人生赢家~

 

 

不过这样的齐之侃,却有一个秘密,那就是:

  我是算命的!

 

我家全家都是算命的!

 

 

 

 

 

————————我是全家算命的分割线——————

作为身怀白虎之力,齐家铁口直断第111代传人,小齐从小就被家族判断为天才,重点培养的对象,这点,屁股上的白虎之印就是认证。

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小齐的世界就是彩色的,没错,小齐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气,还有各式各样的妖怪啊,鬼啊什么的。天生阴阳眼,再加上白虎之力,简直就是言灵的存在,还是可以控制那种。一不留神就逆天了有木有~

所以小齐从小就很懂事,让人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不过,小齐从来不算自己的命。

 

 

今天阳光明媚,恩,衣服,干净,鞋子,干净!

对着镜子整理了一身洁白的衣服,微微一笑,给自己打气:

“加油,齐之侃,实习第一天,你可以的!”

说完就背起包,离开了家。

可是他却没有注意,今天出门的时候,天空飘来一片乌云,直直的笼罩在他的头上。

 

 

 

——————我是公司的分割线————————

“齐之侃是吧,今天是你第一天实习,也没有特别专业的事情,你就在这里打扫下卫生,复印下东西。有谁喊你的话,就给他打个下手就行。”

负责人一边看他的资料,一边跟他介绍公司:

“我看过你的成绩了,也只有你这样的第一名,才能来我们天玑公司实习。年轻人,好好看,如果表现好,毕业的时候来我们公司上班吧。”

 

听到这里,小齐的脸上充满了笑容:

“谢谢主任,我会好好干的,也请主任多多照顾我。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提点我。”

 

看到这么充满朝气的小伙子,人事部主任也表示这孩子很有前途,看着他觉得他的背后都自带柔光似得。何况自己看人可是最准的了,于是伸手拍了拍齐志侃的肩膀,笑着说:

“好了,前面就是你的位置了,好好看,有什么不懂得,多问问人。”

 

说完就走了。

 

齐之侃抬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表示非常满意,如果以后能到这个公司来工作,那就太好了,天玑公司吔~大家听说他要到这里实习都羡慕得不得了~

  不过。。。。。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呢?

  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也没有觉得不对。

“估计是我多心了吧。。。。。。。”

 

如果此时是在外面,齐之侃就可以看到,天边飘来的那朵乌云,一直跟着他。。。。。。。。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