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命中注定 (预告)

(注意事项:不知道是不是大长篇,我先打个1吧~灵感来源于温青以淮关注 大大的文[蹇齐蹇/IEI]巷陌街39号(一发完)

,尤其是里面的”你只听说感情可以购买,却不知那早已是命中注定。”这句话,直接刹到我了,爱到不行,所以就写了这个文。还没有大大的授权,我就先写个开头,如果大大不同意我就删了~图片照旧,来源网络,侵权就删)

 

 ————我是私心觉得倒过来也很好分割线——————


两个不同的人,或许一辈子都没有交集。

可是他们却偏偏遇到了,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

 

 

蹇宾是CEO,蹇宾是一个海归CEO。

作为一个留学归来的ABC,中文都不怎么流利,更不要说什么中国神话了。鬼神之事对于蹇·请叫我人生赢家·气运之子·宾来说,他不信鬼神,也不削于鬼神。

 

  齐之侃是一个厉害三好学生。

  从还是包子的时候起,甜甜就酒窝,乖巧的性格就上至80岁老人,下至3岁小孩,都很喜欢他。更不要说自从读了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尤其是中国历史神话学。从小就是运动健将,空手道黑带,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别人家的孩子。不过这样的齐之侃,却有一个秘密:

 我是算命的!

我家全家都是算命的!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