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蹇齐——拥抱 (短篇一发完)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能参加蹇齐24h的活动,其实最终是因为文笔烂所以怂了的原因啦~写个蹇齐小短片来纪念下吧~希望多多写文锻炼下,下次能参加~我真的爱他们!)

 

  夜深了,作为天玑的CEO,蹇宾在年终的时候也是最忙的,常常加班。今夜,整栋大楼也是灯火辉煌,大家都在加班赶年末。

  “碰”的一声,蹇宾把一本资料砸到了旁边。

  这些人是猪脑子吗?计划写成这个样子,漏洞百出数据都没有真实核算过就上报,以为他什么都不懂吗?想休假想疯了吗?

  其实底下的员工更加的欲哭无泪:这个锅我们不背。

  年底了要加班,这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话,早点做完,就可以早点休息,毕竟没有人想大过年的还要自己留在公司加班,谁不想过年舒舒服服的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暖暖和和的过年呢。所以不用boss说,每个员工都是自发留下来加班,做到最好,就可以提前休息。不过碰上了一个完美主义者的boss,还有出去谈生意一个月都没有回来的“老板娘”,员工们只想说:

 

BOSS!请不要把见不到老板娘的怒火发到我们身上!

 

 

劳累的靠在椅子上,捏了捏酸胀的鼻梁,蹇宾此时闭上眼睛,抬起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来到了落地窗前,看着远处街道来往的车辆,整座城市都笼罩在夜色之下,一轮弯月挂在天上。周围众星环绕,像极了那人的眼。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阿蹇,你放心,我一定会谈成这笔生意的。”

“为了公司,我会努力的!”

 

“阿蹇,放心,这笔进展一切顺利,我过年的时候肯定会回来!”

 

想起昨天的电话,蹇宾的眼暗了下来:

这个傻子,以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吗?项目进展的一点都不顺利,对方也根本没有和自己公司打交道的打算,就为了自己的一句话,带着斥候两个人跑到那鸟不生蛋,信号都没有的地方就为了打动项目发起人从而加大合租公司的筹码。从去的第一天就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熬夜天天修改计划书,不管刮风下雨还感冒都要天天去门口堵人。。。。。。。。

 

小齐,你可知道,我宁愿不要公司,也不想要你如此劳累。。。。。。

 

更不想你离开我,这么久。

 

小齐,我好孤单!

 

 

距离昨天的电话,已经整整的过了24个小时了,自己本来是本来不想对他发脾气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了,不想听到那个人拖着劳累的声音却还要和自己说今天很开心,项目有进展之类的话。担心他的身体,担心他的情况,还有最近被公司拖住不能飞过去看他,各种压力之下,就对他说出了那样的话:

“小齐,那个项目,你不要管了。”

 

不,这不是自己想要说的话,明明是舍不得他,但是讲出来的话却伤了他,否定了他这个月的忙碌和努力,最后电话在小齐的声音中挂断了,声音中满是浓浓的失落:

“我知道了,我会回来的。。。。。。”

 

 

伸手抚上玻璃,蹇宾的眼在放空:

“对不起,小齐。”

 

我只是。。。。。。想你了。。。。。。

 

可是这句话,始终没有说出口,就消失在了电话的挂断音中。

 

 

门被打开的声音,惊醒了蹇宾。从玻璃的倒影,蹇宾看到了小齐,那个现在应该在外地的小齐!

 

惊讶的转过来,就看到小齐笑着看他:

“项目成功拿下,不辱使命!”

小齐好像是刚刚下飞机的样子,脸上虽然充满着笑容但是也看得见疲惫。身上还沾湿些许雨水。

“还有,我回来了!”

这才是蹇宾想听到的话,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你回来。

 

蹇宾迅速冲过去,紧紧的抱住小齐,感受着怀里面人的温暖。好暖,好暖,这个就是小齐。不由得想起第一次在这件办公室见到小齐,迎着满室的阳关,小齐的笑容晃花了自己的眼。就像太阳一样。

现在也是,就像太阳一样,迅速的驱散了自己不安的心和全身上下入骨的寒冷。

 

小齐紧紧的环上了蹇宾的腰,撒娇般的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

“阿蹇,我回来了,还有,我想你了~”

 

回应他的,是满室的月光,还有蹇宾夹杂着思念与热情的吻。

 

 

今年的年,老板大笔一挥,不仅仅每个人都得到了大红包,并且也得到了一个月的假期。美其名曰:加班加的好,年终公司效益好。

其实大家都知道:老板娘回来了,自然福利好!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