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谁动了我的泰迪熊——蹇齐 (6)


蹇宾终于被小齐,他的TheOne亲到了。可是为什么还没有变成人呢?蹇宾才不会承认他不好意思呢-  -!

只听到“碰”的一声,大大的泰迪熊变成了小泰迪熊。

“阿蹇,你居然变小了,好神奇,我还以为前几天你变小了是因为泡温泉缩水了??”

 

小齐。。。。。。蹇宾如果此时有手一定要扶额,小齐真的很单纯,我要好好保护他。该死的国师,贴身不只是护卫可以贴身,如果遇到坏人小齐受伤了怎么办?我果然应该直接送他去天国才对。

 

突然眼前伸出一双手打断了他的思考,他被小齐抱起来了,和小齐眼睛持平能眼对眼的程度。小齐凑近了看了看蹇宾,

“好神奇啊,原来阿蹇是亲一下就可以变小吗?那再亲一下,阿蹇是不是可以变大呢?MUA~”

 

被亲了被亲了小齐亲我了~怎么办我要不要配合变大啊~不行我不能变成人,不然有损我英明神武的王子形象,所以——

“碰”的一声,大泰迪熊又出现了。

 

所以小齐又多了一项日常:是不是和蹇宾熊玩亲亲就变大变小的活动~

蹇宾王子表示:我才没有乐在其中呢,本王只是怕吓到小齐。

 

 

——————————我是王宫分界线————————

  初来皇宫的小齐,对于皇宫的一切都觉得很新鲜,如果换做旁人,一定会对这种天上掉煎饼的事情急速膨胀,可是山野来的小齐来说,除去一开始少年心态的新鲜之外,马上就带入了自己侍卫的工作。

 

“请问这位大哥,王子的侍卫,是要做些什么呢?什么时候才能见到王子呢?”

  早就被王子打过招呼的人明白了眼前的人其实就是王妃,所以他不能也不敢安排侍卫的活,只是说了一句:

“你是王子的‘贴身’侍卫,和我们不同,只要‘满足王子的一切要求’就行。”

 

 

一切要求?贴身侍卫?好吧好像仆人就是为了满足主人的一切要求的,恩。

 

 

于是小齐通过自己脑补,就在弯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我是工作一天的分界线————————

  晚上,工作了一天的小齐在王子的体贴下,就早早的洗漱,躺在大泰迪熊的身上,准备睡觉。

 

“阿蹇,你知道吗?我今天看见王上了,王上长得好好看,我从未看过如此好看的人。”

  “王上人很好,经常赏赐好多吃的给我,对我很好。君恩厚重,无以为报,纵是肝脑涂地也在所不惜!”

面对小齐认真的脸,蹇宾笑了笑:

  本王不要小齐肝脑涂地,只要小齐每天开心的留在本王身边就行。本王,只想把最好的,都给小齐。

 

  “说起来,从遇到阿蹇的那天开始,我就开始变得很幸福,阿蹇,你真是我的小幸运!”黑暗中,小齐的眼睛在闪闪发光,

“以后,也要和阿蹇快快乐乐的一起生活!”

说完,又日常亲了一下蹇宾熊,然后抱着变小的蹇宾熊睡着了。

 

 

  看见抱着自己的人睡着了,蹇宾变回了人。把小齐轻轻的搂到自己怀里,亲了亲他的头,满足的抱着小齐睡了。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