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谁动了我的泰迪熊——蹇齐 (5)

蹇宾身为王子,再加上身上的白虎之力,从小就是气运加身,做什么什么成,学什么什么厉害,外形俊美,完全就是别人家360度无死角的孩子。就连说一句“今天太阳太大了”马上天上就会乌云密布然后下大雨,可想而知,是多么受上天眷顾。

可是自从被国师诅咒了,好运就随之而去了。

 

这么几天的尾随、额不、“陪伴”,蹇饼还是没有找到机会亲近小齐。所以发怒了的蹇宾直接瞬移到木若华家。

 

 

————————我是国师分界线——————

 

作为国师,木若华其实过的挺滋润的,平时只要拿拿工资,偶尔逢年过节祈福一下就可以了。上有白虎的国王和王子顶着,完全没有问题啊~再加上最近王子出去了没有人怼自己,早朝都不用上了,睡觉都可以自然醒。

国师表示:这才是一个国师应该有的日子啊~

 

躺在椅子上吃着水果,喝着小酒的国师表示——养老的日子真是好啊~

 

说时迟那时快,一只巨大的泰迪熊从天而降直接,伴着打碎的玻璃和突如其来的狂风。逆着光,慢慢的走到了木若华的面前。

等国师看清楚是蹇宾的时候,差点一口气没有提上来:王子啊,老年人心脏不好,不要这么鬼气森森的出场,臣虽然有法术也是怕鬼的啊- -!

  只见蹇宾走到了国师的面前,跟他说:

“告诉我,怎么才能变回去,不然,我要你好看。”

说完马上开启白虎之力,一只巨大的白虎自泰迪熊的头上出现,悬浮于空中,若隐若现。

 

“如果你不把我变回去,那么,我就以白虎之力诅咒你,让你也尝尝被诅咒的滋味。”

 

国师被吓的差点瘫倒在地上:

“王子息怒,王子息怒,变回去很简单,只要找到the one,亲一下就好了,嘴对嘴那种。”

立马就交代了,开玩笑,那个可是主杀伐,煞气重的白虎,不是自己那种半吊子,是真的诅咒啊,我只是想让王子赶紧找个王妃不要天天怼我让我安心学隔壁天权混吃等死而已怎么就这么难呢?

 

  听到自己想听到的,蹇宾收起了白虎之力,居高临下的看着国师:

“还有,我现在住在齐之侃家,他有救驾之功,而且不出意外就是我的the one,先把他接到宫里面来。”

“这是自然,明天臣就亲自去接王子和王妃回宫,谢王子不杀之恩。”

 

看到国师这么上道,蹇宾自然也不再为难他:

“国师年纪不小了,本王就允许国师一天只上一次朝好了”,说完,化作一阵风就这么走了。

 

惊魂未定的国师突然听到蹇宾的话,心里立马就开了花,太好了,我的养老终于提前来了!还来不及说些好话就看到早已人去楼空。不过,地上的碎玻璃倒是很明显:

“王子,老臣的玻璃门啊!!!!!”


 

 

第二天一大早,本来应该在外面练剑的小齐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一把抱住还在被子里面睡觉的蹇宾,

“阿蹇你知道,我变成王子的侍卫了,太好了!”

说完,重重的一口就亲在了蹇宾的嘴上!

 

蹇宾直接秒醒了!

 

 

 

 

(本来4章就完结的怎么我感觉要写中长啊!我要出门休假去了,5天后见,么么哒~)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