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谁动了我的泰迪熊——蹇齐 (4)


 

 

(谢谢亲指出来上一章是3,我果然老了啊23333~~~本章有很多不科学部分!请各位科学小卫士睁一只眼闭一只眼~O(∩_∩)O哈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小齐都和平时一样,起床练剑——蹇宾熊坐着;上山打柴打野味——蹇宾熊坐着;小齐吃饭——蹇宾熊坐着;小齐洗澡——蹇宾熊坐着,就连晚上小齐睡觉——蹇宾熊,也依然坐着。

 

  对此蹇宾表示:

掀桌!(╯‵□′)╯︵┻━┻

 

我也要看小齐意气风发的练剑,我也要和小齐一起去野外探险,我也要吃小齐亲手做给我的饭,我也要和小齐一起洗澡!!我也要和小齐,一!起!睡!!!!!

 

已经忍了好几天的蹇宾熊,看小齐的整个眼睛都在发绿光!

 

小齐一定可以把我变回去的,小齐肯定就是我的真心人!



思前想后的蹇宾,决定了一件事:我要跟着小齐。

 

 

————我继续是小齐的分割线————————

 

今天,有一点不一样呢?

不知道为什么,从一醒来开始,小齐就觉得有人在看着他,可是自己住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况且自己一身武艺傍身,怎么可能有人闯入自己也不知道呢。不过一转身,看见床头的蹇宾熊,心情马上好了很多。

“早啊,阿蹇~”

小齐拿起蹇宾,用鼻子蹭了蹭他,就把他放下,去穿衣服了。

 

“可恶,差点就可以亲到小齐了!”

  不过蹇宾,你这么明目张胆,一夜之间就从体型两米变成现在比巴掌大一点的泰迪熊,不怕吓到小齐吗!!!小齐你也是,都没有发现吗!

 

 

  好吧,小齐没有发现,蹇宾也就不管了~因此就出现了这一幕,一直泰迪熊两眼放光的躲在花盆后面,看小齐练剑。

“恩,不愧是小齐,这个架势,恐怕是宫中侍卫都不及万分。”

 

上山砍柴时——

“咦,阿蹇,你怎么在我的背篓里?你要跟我一起出门吗?那一次走吧~”

被小齐一路上塞在衣服里的蹇宾熊表示:小齐身上也是阳光的味道呢~

 

吃饭时——

“阿蹇你怎么坐在我旁边了,是要陪我吃饭吗?阿蹇真好~”

还有泡温泉,请不要问我玩具熊怎么泡温泉——

“阿蹇,你是在等我一起泡温泉吗?阿蹇你真好~咦,阿蹇,你怎么流鼻血了?”

 

最后就是晚上睡觉时——

“阿蹇你要和我一起睡吗?太好了,晚上有点冷,抱着阿蹇睡觉刚刚好呢~”

于是小齐抱着蹇宾熊就睡着了。

 

 

不过小齐,你是不是应该想一下,就算你不care尺寸大小,一只玩具熊怎么突然出现在温泉,床上的,你都不好奇吗?

 

小齐歪头:

难道不是我什么时候拿过去的吗?我好想不记得了~管他的~

“阿蹇晚安~”

 

 

(小齐你双标的没救了~)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