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谁动了我的泰迪熊——蹇齐 (2)



 

 

小齐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少年,小齐表示——

今天的太阳也是一样的好呢~^-^~

 

作为一名无父无母,独立生活还学了一身本领,小齐可是除了吃之外其他都像贝爷靠齐的男人,一直是励志的化身,吾辈学习的楷模。今天是小齐17岁的生日,所以他准备在他生日的这天,买个生日礼物奖励自己。

 

“终于攒够钱了,我今天一定要买个玩具奖励自己!”

一边把钱紧紧的握住,一边开心的笑着,脸上深深的酒窝无处不透露着好心情。就这样,小齐穿上了自己的深色白星星卫衣,来到了天玑国唯一、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家玩具店。

 

“哇,这里好大啊~”

刚一门,小齐就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是来自深山老林的人,没错,一切都是这么的新鲜这么的好奇。

“好多好好看的玩具,啊那边那个黄黄的脸上有红晕的是什么,尾巴好像闪电好可爱~咦,那边那个全身蓝色那个好可爱,嘴巴很奇特啊~“

左看看右看看,眼睛里面到处都是星星,充满着好奇与渴望,好想全部都抱回去啊,好可爱啊~

 

可是。。。。。。。。

想到囊中羞涩,只能默默的忍回去了。

“没事,慢慢来”。

握紧拳头,小齐告诉自己,今天就先买一个,以后努力,每年买一个,到我老的时候,家里面肯定堆满玩偶,非常温馨!虽然现在只能买一个,但是至少,自己不是一个人了。

 

终于有人和自己一起过生日了呢!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和我一起过生日呢!

 

高兴的小齐只顾着自己高兴,却没有发现自己走到了角落边,等回神的时候,只觉得周围没有灯光了?抬头一看,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

 

好大的泰迪熊啊!!!!!!

小齐此刻被惊呆了。

 

作为泰迪熊中的王子熊,蹇宾熊无疑是霸气侧漏气场两米八的!开玩笑,怼得了国师,傲得了娇,施得了法术,闹得了鬼!即使被诅咒成文具,蹇宾熊肯定是让所有熊望尘莫及的美貌:黑如黑曜石般的大眼睛,脖子上镶嵌了钻石的蝴蝶结。再加上和他气场两米八相符合的巨大身高,周身都环绕着一句话——

跪下喊王你们这些凡人!

 

蹇宾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少年低着头像自己走来。

奇怪,难道他不知道自己闹鬼吗?那些店员没有阻止他吗?不过这么大的人还逛玩具店,而且不敢抬头朝我走来,明显是心虚,肯定是对自己有不可告人的目的。让我好好收拾他!!!

 

不过少年一抬头,蹇宾就呆住了。眼前的少年一双不输给自己的大眼睛此刻正盯着自己发呆,青涩但是帅气的脸庞,也是变得木木的,整个一副傻傻的样子。是被自己吓住了吗?蹇宾看到愣愣的少年,差点要笑出声。

 

可是一想到对方要对自己不利,蹇宾收起了笑容,准备吓唬他的时候,突然看见少年对着自己笑了出来。

 

那个笑容,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就像冬日里的太阳,破除了厚厚的云层,这么暖暖的,直直的射进了自己的心房。

 

“好可爱的泰迪熊啊!”

回过神来的小齐一把抱了上去。好温暖,好软,好舒服。

 

看着少年笑的发愣的蹇宾发现,自己不知道在被少年熊抱了,死死的抱着不松手那种,整个人都陷在自己毛里面抠不出来那种。

 

“这个少年,应该不是什么坏人吧~我就先看看好了。”

 

脑子迅速的转了一圈,得出了这个结论的蹇宾就这么在商家一脸”终于卖出去了我们绝对不退货“的表情,和小齐一脸“我今天好幸运居然是免费”的笑容中,比小齐还要高的蹇宾熊,就这么被小齐抱走了。

 

 

(我觉得写完文章接着就发从来不再看一次自己文章的我写的就是——流水账!所以请各位亲们讲究着看,因为我的水平就是这样的,哭~)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