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你吹气,我咬耳——桓易/EI (短篇)

(作者的话:梗和图片来源于仙枫岸然醉蹇大大的图,附上链接,第一张和第二张甜到爆!炸出了我的少女心,所以撸了篇文来纪念下,谢谢大大的图和梗的授权,么么哒~

 最后的歌词来自于朴载范和孝琳的one step)



又是一次直播,白色T恤,黑色外套的情侣装,一起买的情侣表,最重要的是,久违的两个人主场的直播。

 

    心情很好,只要和易恩一起直播,心情就会很好~

 

     不过每次到直播的时候,Evan都会比较纠结,因为易恩喜欢在直播的时候和他说悄悄话,顺便——

 

       朝他耳朵里面吹气!

 

 

    从第一次自己忍住了耳朵痒却又无可奈何,只能把注意力放在他的各种悄悄话上,马振桓表示,面对易恩,只能无可奈何~谁让我宠的!

 

     第一次是在直播的时候,他和易恩只是配角纯粹去露个脸打个招呼的。可是当镜头转到他的时候,他就一本正经的和粉丝们打招呼。可能是太过于正经,后面不知道该接什么梗就卡住了。这个时候,旁边的Ian就主动悄悄的在耳边提示,结果自然是顺利过关。

     不过易恩在靠过来的那刹那,自己突然紧张了一下,粉丝没有发现,但是心细的易恩就发现了,并且开始胡思乱想了:

      

       哼,马振桓,你躲什么躲,多少人巴不得让我靠过去,你居然躲我,好得很啊!!!!!

 

        所以后面不管是上节目,还是直播等,一有空闲,易恩就凑过来说悄悄话。开始还只是觉得小孩怎么了怎么突然喜欢跟他咬耳朵,是不是在秀恩爱什么的。等到后来变本加厉开始往耳朵里面吹气的时候,Evan才开始觉得:

       他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屁小孩又开始皮痒了是吧~

 

       不是没有为了这件事情跟他说过,可是总被小孩用各种这样那样的借口忽悠插话,罢了,就这样吧,谁让他高兴。

      而且他这样对着自己耳边说悄悄话,其实自己也蛮开心的~

 

 

      回到那个直播,易恩又一次跟自己说了个只有两个人才听得懂的笑话,自己笑的很灿烂的看着他,但是易恩似乎讲完了就没了?中途还顾着自己喝水吃东西,弄得自己连和他说悄悄话的机会都没有。

      小孩果然是三天不管教就上房揭瓦了!

 

      趁着他拿起水杯喝水的时候,马振桓突然灵机一动凑过去跟他说悄悄话,易恩也是边喝水边听。谁知道突然耳垂一湿,随后感到微微刺痛,吓得自己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只能赶紧移出镜头。但是内心仍然感觉吓一大跳,心脏一直砰砰砰的跳!

 

      夭寿了!马振桓你居然在直播的时候当着粉丝的面咬我的耳朵!!!!!

     怎么办?有没有被粉丝看见!

 

      吓得易恩赶紧回过头去看,只看见Evan笑的牙齿全部都露出来,脸上全部都是得意洋洋的笑!

 

      我被套路了!!!!!

     易恩在心里面愤愤不平的想着。

 

     嘛~不过他愿意跟我咬耳朵,没有躲我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好了,谁让我是伟大的易恩呢~

 

    于是直播有惊无险的进行下去了。

     而粉丝一如既往的陷在双白的互动中不可自拔~

 

 

 

“当手轻拂过

却更远离一步

与以前不同

怎么回事 这奇妙的感觉

曾经只是舒心的你

变得让我喜欢


我都喜欢

喜欢听你的声音

还有你那无聊的笑话

如果想起了你

我的心都不听我的话 为什么

 

稍微再走进一点就行了

为什么总是那样犹豫,为什么

再靠近一步也可以

One step one step one step

(一步 一步 一步)

就算藏起来也都看见了

你的心明明都知道

却装作不知道一般 推开我

再靠近一步也可以

One step one step one step”

 



仙枫岸然醉蹇齐:




>>>>>咬咬耳朵


天凉了,早点上床困觉Zzzzzzzzz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