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易恩恩,Evan生日/大天蝎生日贺——上吧!易恩恩!

(告诉我最近被PPAP洗脑的不只是我一个~)

 

 

“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en ~apple~ pen~”

森林里,一个明黄色的身影跟着节拍慢慢的走着,带着帽子,一身hip-hop气质: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一边走还一边摇头。

 

过了不久,大大的眼睛里面就充满了失落:

“我一个人不能同时唱ppap和伴奏啊,怎么办,好麻烦啊,要找个同伴吗?”

小小的身躯烦恼着,看起来更加柔弱软萌了。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碰”的一声,前面掉下来个东西,把易恩恩吓了一跳!收到惊吓的易恩恩马上二话不说放大招,脸上的红晕充满电力——十万伏特!狠狠的向对方攻击!

 

没有反应?

等了半天的易恩恩歪了歪头,就跳过去查看,原来是个人啊?咦,长得蛮不错的~

看清楚来人的易恩恩马上就放松了警惕,没办法,中了自己的十万伏特还能保持完好的外形?而且长得不错看起来不像坏人。刚好自己缺一个伙伴,不如~

 

智商在族群里面数一数二?的易恩恩就这么把人捡回去了~

“我也是有伙伴的皮卡丘了~!”

易恩恩高兴的想着。

 

 

不过你不问问躺着的人同不同意真的没关系吗?易恩恩~

 

 

马振桓醒来的时候,觉得全身都在疼,就像被电击中了一样!

作为一个手持宠物小精灵宝鉴,从小就立志收复一直皮卡丘的Evan来说,被电击中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所以Evan立马就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在被黑暗博士木若华派人追杀逃了出来之后,被电系小精灵击中了。

 

谁救了我呢?

晕倒前就只记得从悬崖上掉了下去,不可能完好啊?难道是因为落地的时候被电击中,缓冲了周围的空气所以没有断胳膊少腿?不管怎样,要谢谢对方的救命之恩。

 

这时候,门霸气的打开,一股夹杂着青草气息的空气就这么吹了进来:

“皮卡皮~”



带着鸭舌帽,明黄色的小身体就这么扑到了Evan的身上:

“你醒啦,太好了,我救了你,作为报答,你要答应当我的同伴啊~”

 

看着扑上来的皮卡丘,毕生以找到一只皮卡丘作为伙伴的马振桓立马就被这个掉下来的大煎饼砸晕了——一只皮卡丘主动要跟我做朋友,而且这只皮卡丘还是只会说人话,甚至可以变成人,攻击力最高级雷系皮卡丘!

 

Evan瞬间觉得他走上了人生巅峰!

 

 

 

我叫易恩恩,我是一只会唱B-BOX的皮卡丘,梦想是找到一个会唱歌,能跟我的B-BOX配合的伙伴一起唱歌~

 

我叫马振桓,我是一个宠物小精灵掌门人,我的日常是陪着我的人形皮卡丘每天唱歌,然后偶尔抽空打打黑暗博士~

 

从此以后,两个人过上了天天唱歌偶尔打打坏人的美好生活——

 

“动次打次动次……..”

“额~I have apen, I have an apple。。。。。。”

“不对啦马振桓,pen的那里要拖尾音,而且你慢半拍了。。。。。。”

 

每一天,Evan和他的小精灵Ian还是这么的充满活力呢~

上吧,易恩恩~朝着你的唱歌之路勇敢前进吧~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