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 番外下

 夜色降临,一辆骚包红的跑车驶向spexial。 

原来还是送我去spexial啊,那我的假不是白请了= =

刚刚以为要出门烛光沙滩之类的易恩已经放弃他的少男心了,因为什么都没有:

没有大餐,没有甜点,没有game就算了,至少,至少亲我一下或者给我个抱抱,就这么算了?!马振桓你的气势呢?压倒我啊!

想到这里,内心又默默的叹了一口气,透过后视镜看正在专心开车的EVAN,易恩抿抿嘴,他今天还是要把我送回去spexial,然后继续回去加班,加班完再来接我吗?!

马振桓你这个混蛋!

一周年啊一周年,只有我记得一周年吗!如果今天12点我还没有任何惊喜,我就不理你了,呵呵!

 

易恩打定主意:就这么干!

结果Evan也打定主意,把易恩送到酒吧就走了。。。。。。

 

可想而知易恩恩就自己一个人在酒吧里面各种生闷气,然后还气不过的喝酒了。时间渐渐的临近12点,没有风田他们的监督,易恩有点醉了,边喝数落:

“马振桓这个大坏蛋,明明一周年一点表示都没有,还要加班,平时什么时候加不行吗非要今天,难道是不喜欢我了吗?问题是才一年就腻烦了吗?混蛋,我最讨厌你了,呜呜~~~~(>_<)~~~~”

声音渐渐的出现了哭声,眼眶也开始红了,“马振桓你这个坏蛋你去哪里了,不要丢下我,不然我真的要讨厌你了。。。。。。。”

 

就在易恩说着说着要哭起来的时候,激烈的音乐声突然响起。是EXID的歌?迷迷糊糊的易恩抬头就像音乐的地方看去,瞬间清醒了!几乎就是下巴不是自己的状态:

我的天!我真的是喝多了吗?!马振桓在跳舞什么鬼!

一脸高冷的跳舞什么鬼!

一脸高冷戴着兔子耳朵扭来扭去什么鬼!

问题是他跳的好标准啊什么鬼!

 

易恩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一定是喝多了,一定是。。。。。。。

 

最后一个拗住结束了up &down,马振桓戴着兔子耳朵就这么来到了易恩的面前。把兔子耳朵从头上拿下来:

“终于跳完了,我觉得,这个还是最适合你”,说完就把兔子耳朵带到了易恩的头上,还笑着说:

“怎么样,一周年惊喜不?”

 

“惊喜?!还惊吓咧!不过看在你记得的份上,我还是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好了~”说完就自然的环上了Evan的脖子重重的亲了他的脸一下,刚要离开就被Evan拉了回去,直接扣住头狠狠的亲了上去。

“嗯嗯嗯嗯呃!!!!|”

 

被伸舌头亲了的易恩担心不知道会不会从哪里杀出来的哥哥们,就想发出声音提醒Evan,谁知道这加速了空气的留出。。。。。。当Evan放开他的时候,小孩已经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了。

 

“放心,今天spexial已经被我包下了,没人会打扰的,难道你没发现喝了这么多的酒没人管你吗?”

易恩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估计是酒精上头了,湿漉漉的眼睛就这么眨巴眨巴的看着马振桓。

该死!

 

马振桓骂了一声,就果断俯下身公主抱起易恩,离开了spexial。以为他们要做些什么不和谐的事情准备第二天再回去的子闳众人突然接到Evan的短信:

“小孩喝醉了,我带他先回去了”

 

哈?所以这个一周年就这么过了?

 

 

怎么可能!你们把马总想的太简单了。

当天易恩恩就被马总打包去国外度假,海边小屋,浪漫吧!

但是几天都没有下床,就连烛光晚餐都是在床上吃的易恩恩表示:

 

去他的一周年,去他的海外旅行,都是套路!我的腰~~~~(>_<)~~~~




 感谢小天使的脑洞,我还是写不出勾引的场面,文笔太差- -

图片来自百度,侵权就删~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