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 (4完结)

  • 易恩恩的仓鼠状态

 

一晚上都在懵逼状态下的易恩完全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表演,不记得干了什么,更加不记得自己答应了什么不平等条约顺便怎么连着行李带人一起来到了Evan家。。。。。。

 

他们家好大啊~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怎么会来到这里?!我怎么要住在这里?!谁说的?

大哥?风田哥?你们都不拦一下的?

 

群众们表示:喜闻乐见~

宏正:臭小子你的英文烂到不忍直视这样下去考不到大学balabala。。。。。。你让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巴拉巴拉巴拉。。。。人家好歹也是归国ABC跟着人家好好学balabla。。。。

风田:我觉得刚好,有个人包吃包住包学习包恋爱,关键人帅多金,不错不错~

一脸oh my god发生了什么的伟晋表示:老幺不在没有人玩了好寂寞哦哦哦~

 

晨翔则表示:只有我一个关心老幺还没有到19岁这样好吗会不会犯法啊!!!!!

 

总之不管怎样的不愿意和不同意,易恩还是被打包直接进了Evan的房子。进门后就像个小松鼠一样,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的~

 

哇!这是最近的gamebox!还有sony最新的音像!

真是太赞了,太对他的口味了!

 

“很喜欢?”背后传来声音。吸了吸口水,易恩一边点头一边笑,谁知道一回头,马振桓的脸就这么出现在面前:

我擦刚才亲到了吧!

 

易恩的脸刷的又红了!

马振桓就像没事一样拉着他介绍,这里是客房,那里是卫生间,那里是书房什么的,易恩什么都没有听清楚,除了最后一句话:

“房子刚买的没有装修客房,你就跟我睡一间吧。”

“我的床,够大。。。。。。”

 

 

哥哥们,我还,回得去吗????

易恩在风中凌乱。

只见Evan边走边脱掉外套,解开扣子,就开始开酒。动作不大但是胸部锁骨腹肌什么的都一清二楚:

“我从不说谎,今天,你可是要为我调一整晚的酒!一!整!晚!”

说完就看着可怜的小松鼠,腹黑的笑了。

 

易恩汗毛都竖起来了——哥哥我要回家我再也不皮了!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