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 番外 上

感谢亲的跳兔子舞梗,我写成番外了~易恩恩生日快乐(づ ̄ 3 ̄)づ?~

 

 

今天是马振桓和易恩交往一周年,没错,一周年了。从最初绅士温柔的长腿哥哥马振桓,到现在开启动不动就上手,动不动就粘人模式的马马,易恩恩歪头摊手表示:怪我咯?

 

“马马~”

“恩,怎么了?”正在厨房穿着粉红围裙洗菜的马总,马BOSS听见易恩的声音,立马从厨房里面就着洗菜的姿势伸头问到,

“肚子饿了吗?再等10分钟就可以开饭了。”

 

“不是啦,我是问你今天有没有什么活动啊?”易柏辰眼看着天,故意装作不经意的问。没错,今天是一周年,应该有点不一样的活动吧。我可是下午就早早请假回来,晚上也不去speXial帮忙,就为了过纪念日!

 

“什么?我这边水声大,听不到!Ian你再说一次?”知道了Ian不是肚子饿等不了,Evan始终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只是又大声的问了一遍。开玩笑,小孩还在长身体,绝对不能饿到,对!

“没事啦~就随便问问。。。。。”丢下手中的游戏机,盯着厨房的小孩努努嘴,打游戏也好,看电视也好都没有心情了。

 

他不会不记得了吧。。。。。

 

如果Evan现在看见他的表情,绝对会紧紧赶紧抱住然后顺毛的,那个嘴嘟的都能挂油壶了,一看就是心情不爽,而且是超级不爽!可是他没有看到,所以so sad!

 

此刻易恩的怨念已经开始物质化了,可是Evan不知道是没有看到还是另有想法,果断无视了然后,拼命夹菜给易恩,易恩也是看见一桌子好吃的,虽然还有点怨念,但是立刻化悲愤为食欲,先开吃再说。

 

呵呵,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

抬起的碗遮住了Evan向右挑起的嘴角。晚上,等着瞧!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