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2) 我居然撸出来了第三篇!!!!

请配合张惠妹的感应食用~https://bd.kuwo.cn/yinyue/4084213?from=baidu


那是谁?

 

“那是易柏辰啦,我们都叫他易恩,老板的亲戚来打工的,擅长B-box~”

“要找易恩啊,虽然他每天只表演一次,不过每天刚开店的时候他都回来帮忙,很不错的小子~”

 

 

当天马振桓就找人去打听这个人,得出的结论就是:老板家打工的小孩。

小孩?

看那双不谙世事的眼睛,应该小孩没错,不过就是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我干嘛关心他长什么样子。。。。。。

 

魔障了吗?低头一笑,马振桓虽然不相信一见钟情,不过他很相信自己的直觉,这么多年在商场上,他的直觉从来都是“小李飞刀,例不虚发”。这次莫名其妙的去speXial,鬼使神差的对视,都让他觉得自己和那少年,有着一定的感应。

 

就当做去交个朋友好了,一个人也蛮无聊,有人说说话也挺好的。这么想着,换了一身衣服,就早早的开车向special驶去。

 

 

“我说马老板,这么早就到这里来了,这股风不正常啊?”老板宏正开了一瓶红酒,倒了些在他的酒杯里。两人相视一笑,碰杯子。抿了一口,宏正继续刚才的话题:

“这么久不见,一来就登三宝殿,说吧,打听我家易恩干嘛?你可别否认,我可是听底下不止一个人说了,你在打听我家的老幺!”

马振桓边喝酒,边听着宏正絮絮叨叨:“虽然我家的老幺比较淘气,但是不会是非不分,他如果得罪你肯定是你哪里不对。不过你也是的,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和小孩子计较,你是不是男人啊。。。。。”

 

内心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转身放下手中酒杯,

“我有说过我是来找麻烦的吗?宏正叔叔?”说完不管一脸菜色的宏正,笑着打趣道,“你这个哪里是叔叔,分明就是老母鸡好不好,老母鸡!”

 

“滚你~劳资是他哥哥!哪里来的叔叔!”我分明没有这么老好不,而且你和我差不多大,好意思!

 

就在宏正又和他碰了一次杯,准备喝酒的时候,仿佛感应到了什么,停下了喝酒,抬头往门口一看,一个少年戴着白色耳机,穿着白T恤,牛仔裤就这么进来了。

“来啦,易恩,今天很早嘛~”

“恩,风田哥,今天放学早~”

 

原来他真的叫易恩啊,脸上还有小酒窝。高高的鼻梁,长长的睫毛,一头蓬蓬的短发,周围的气场都是暖黄色,让人很想揉揉他的头。

仿佛是感受到了马振桓直愣愣的目光,易柏辰一侧脸,就看到了他。

 

他的眼睛里面果然有星星!——这个是马振桓此时唯一的想法。

 

看清楚少年的长相,马振桓又有了新的想法——好像没有断奶的小金毛!好想抱抱揉揉!好可爱,萌萌哒~

 

整个人被戳中了萌点,仿佛遭了雷击一般,就这么脑袋放空的站在那里。易恩则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点头跟宏正示意,就转身进去帮忙了。

 

“马振桓!喂,回魂了!”宏正在旁边大声喊叫,打断了他的放空。

“你干嘛?喂,我告诉你,那小子还不到19岁,你可别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可不同意啊!”

宏正的眼睛瞪大了盯着马振桓,仿佛要在他身上看出一个洞。

 

“怎么可能。。。。。。”

这话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心虚,拿起酒杯,立马侧身,喝了一口又一口平复心情。

 

 

到时候怎么样,可由不得你不同意。。。。。。

 

这么想着,马振桓突然笑了。

 

 

在里面准备换衣服帮忙的易柏辰,突然后背发冷。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就删,这个就是当时的易恩恩,和想摸的金毛模式~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