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感应——桓易/EI(1)

请配合张惠妹的感应食用~https://bd.kuwo.cn/yinyue/4084213?from=baidu


五光十色的灯光闪耀,舞池里穿着清凉的男男女女正扭动着身体,尽情的摇摆,音乐刺激着耳朵,身体的触感刺激着神经。

大厅中央一个隔间里,觥筹交错——

“马总,这个项目多亏了你,不然也不能顺利拿下,预祝我们接下来的合作成功!”一名商人抬起手中的红酒,敬向对面的人。

 

对面的人嘴角一扬,也抬起手中的红酒示意:

“李总客气,接下来项目的后续,还要李总多上心。”

 

商人急忙说:“这个是自然,这个必须的,市里面很看重这次招商引资,连市长也亲自过问。这个也是我沾了马总的光,马总不愧英雄出少年啊,年纪轻轻便。。。。。。。。。”

对面一身休闲黑西装的男人,左手自然的垂在膝盖上,随着音乐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拍子,右手晃动着酒杯里价格不菲的红酒,嘴角含笑,似乎在很认真的听着商人的吹捧,半点没有不耐烦。但是微微向下的眼神则让人看不出此时是在思考着什么。

 

果然天机的CEO如此深不可测吗…….

商人脸上不断冒出的汗出卖了他此时慌张的心情,生怕伺候不好这位主子,说错什么分分钟天凉王破。

 

 

果然,还是很无聊,每天在这种吵闹的地方听着千篇一律的吹捧。

 

马振桓其实不喜欢这样吵闹的地方,他更愿意在家里安静的看看书,听听古典音乐。可是今天仿佛有什么感应是的,今天说要到speXial酒吧来庆祝,就来了。

 

可是,真的很无聊,还是回去好了。。。。。。。

 

正准备把酒杯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酒杯到嘴唇边的时候,音乐骤听,灯光变暗。仿佛感应到了什么,马振桓就盯着漆黑的台上看。

 

突然,一阵B-box就这样撞入了大家的耳朵,唯一的灯光束下,戴着棒球帽的少年出现在人们面前。随着音乐开始,B-box夹杂着rap,瞬间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我中意眼神交会的你

我故意不给你回应

我在意

你我之间的距离

看着你

感性忧郁的你

就是你

让我愉快的你

靠近你

快不能控制自己

爱是种病菌

潜伏在我心里

我就快要昏迷

是因为你~”

 

台上的人低沉的嗓音,身体跟着拍子律动,让马振桓觉得精神一下就来了。

 

有趣!

 

放下手中酒杯,从靠着的沙发上起来,就这么直直的盯着台上的人继续唱:

“低腰裤为你而穿

诱惑灼热的气息

I'mready for your love

眼光紧紧锁住你

Woo 我要你为我疯狂”

 

身体也微微跟着音乐摆动,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头也跟着拍子微微晃动,很显然,台上的表演打动了他。可惜表演几分钟后就结束了,在马振桓的意犹未尽里,表演者压低了头上的鸭舌帽,准备下台。

 

就在表演者准备离开的时候,马振桓抬头去找对方的身影。突然,对方似乎感应到了他寻找的目光,转过头来与他对视。棒球帽下的面容看不清,不过唯一让他记住的,便是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

 

仿佛入黑曜石一般,在夜晚闪闪发光!

 

那是谁?



(灵感来源于张惠妹-感应

我居然撸出了文,而且居然是中篇的感觉怎么办-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就删)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