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桓易/EI——好想你(短篇一发,试写)

(请配朱主爱的好想你食用,我真的不会插歌曲0 0)


“想要传送一封简讯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电话给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无论晴天还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拜托,易柏辰,你能不能不要再对着手机唱‘好想你’了,我现在每天脑袋里面就是不停的在循环‘好想你,好想你~’什么的,头都晕了!”

正在读研究生的伟晋一边翻着白眼一边低头整理自己的裤子,这几天他们在练习EXID的兔子舞,盆骨都要罢工了!可是身体跟不上就算了,居然还要被“好想你”轮番轰炸,简直就是双重摧残!看什么书,读什么研究生,都是浮云,先从“好想你”魔音洗脑里面出去再说吧。。。。。。

易恩手拿着手机看了一眼就锁屏,眼睛咕噜噜的一转,嘴巴一扁,低音炮奶音就清晰的传出:

“不会啊,我觉得很好听啊!唉,这首歌最近很火唉~是你不懂得欣赏啦~”

说完一边摇着脑袋一边开始唱: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边唱还边看着伟晋笑~

 

 

“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宁愿去跳十遍兔子舞!!!”

说完伟晋抱着头就跑了。

 

易恩靠着墙,看着跑走的伟晋,脸上的酒窝藏不住的开心,眉眼弯弯。突然手机一亮,就赶紧拿起手机查看语音简讯。

 

From马马(TO易恩恩)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够力够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电话那头,温柔的男音轻轻的唱着好想你~

 

语音简讯的背景,是两个笑容灿烂的男孩紧紧的搂在一起,一个有酒窝,一个温柔帅气~

 

 

 

(背景是看节目大家跳EXID但是马马不在的情况~至于伟晋读书那个时间是不是错乱,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哭~)

图片歌曲来自网络,侵权就删
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5295108#loaded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