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来山人

圈地自萌,理智磕cp!用户名我用了20年了,和某家没有关系!不会换~

来自岚受大大的图片,还没有要到授权,如果没有要到就删,太喜欢这张图了,而且今天鸣宝生日,让我今天转载吧,谢谢大大~不好意思大大~

我觉得我还能再看10年火影,只要鸣人依旧安好!
火影陪伴了我的学生生涯,我是看着火影和死神长大的!尤其是火影,我觉得我和鸣宝一起长大一样,我很高兴!
鸣宝真的是小太阳,我很心疼,也很庆幸,能遇到这么暖心,无论如何都坚持自己,不放弃,最终成功,充满了正能量,试问如果是我自己,终结之谷早就黑化了吧。
现在就算是大叔鸣,我也爱。不管他有没有挂,在我心里他就是七代火影。
请和我一起慢慢变老吧,鸣宝~

今天鸣人生日,佐助君不要月读我,抱着鸣宝蹭蹭~
佐鸣天道!王道不可转,天道不可逆~久违了的口号的吧哟~

岚受(。・ω・。):

第九张!

泡面都吃完了呢~


祝我的小太阳漩涡鸣人生日快乐!

还会喜欢你很久很久很久……


第十张勉强一下自己的话应该会有的……也可能不画简笔画了。感觉已经不会画其他xxxxx到时候再说xxx

如果来得及明天晚上就能画好啦——!

热度(5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